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15

(30):最后一个每日一更





























啊啊啊!终于写到最后一篇了!没有想到,我真的坚持下来了。本来以为,要写30篇,而且还要一天写一篇会很难的。毕竟,我的生活很平淡也很单调,常常几天下来也不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要每天写一篇真的有点困难。

可是呢,我还是完成啦!不过,我估计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的一天一更吧,哈哈!回想起来这一整个月写的东西,我好像都是没事找事写,要不然就是乱乱写。实在是没办法啊,我就真的是没有东西写嘛~

我觉得我写得最有成绩有感的就是《我的中学时代》Part 1-5。我用了两天来写这个,因为我觉得一旦停了,我就再也想不起来了。写这个的时候,好多好多回忆都涌了上来。有开心的、伤心的、激动的、兴奋的,总之就是会瞬间想起很多很多和朋友的事情。

想想,或许这也是一个让我留住中学回忆的一个机会。因为我不可能平白无故突然会去回忆中学五年的时光。我写得最辛苦的一篇就是昨天的博文了,因为我昨天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轻。我昨天更博的时候,脑袋就是昏沉沉的。

我一更完了博客就去睡觉了,我实在是撑不下去了。我根本没有考虑之后补回,因为我觉得如果补回的话就和每日一更的理念背道而驰了。既然决定要开始一日一更,那就要实实在在地去实行它,并且痛痛快快地结束掉!哈哈!

做了这个一日一更,我真的又再一次佩服林晓姗大大。因为他以前一日一更的时候,我每天都会去看他的部落格。每天去看他的博文,我都会感觉好开心。她就算每天更新,内容都很好笑,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看他的部落格。

可是她后来都不更新了,害我有点小失落,要知道我真的每天都在等她的更新。看了她的部落格,总会让我在忙碌的学习里得到一点小放松。近来,她又开始更新了,真希望她可以频繁一点更新,这样我就又可以常常看到她的博文啦!

好啦!最后一篇就这样吧!没有什么总结耶!哈哈!两个星期后就考Final了,祝福自己考试顺利呗!(P/s:今天早上终于舍得去看医生了,现在好多了,头没有痛了,只是喉咙却变得很痛很痛!朋友给了我一点盐,说多喝盐水对喉咙痛有效,希望真的有用咯!)


4 comments:

  1. 你们都很棒!!!!!!!!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们有着一天一更的约定,顺利达标真是太不容易了!毕竟每天难说都有空,这么一想就更了不起了,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有没有东西写才是问题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