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呼~有惊无险的一天!















啊!又过一天了。这个星期是我第一个星期去大学上课。感觉还蛮新鲜的,如果再省略掉我迷路了三天的话,那感觉就是兴奋了。没错!超没方向感的我在大学里迷路了三天!不过没关系,没有三天的迷路,哪来以后的驾轻就熟呢?而且,我也在大学里认识了不少朋友。有Tiffany,淑稔,Melissa,心愉,矜婷,秀菁,湫银,Mei Fang,Wei Lin,William,Sha,还有Ann。这从成绩应该算不错吧。哈哈。(自圆其说当中……)

不过,今天却发生了一场虚惊。事情是这样的。

星期一那天,我们上完了Moral Education后就有人来我们的 Lecture room 告诉我们说 Malaysian studies 的 lecturer take  lift 一个星期。所以当天的课取消,还有星期三的课也取消,因为那个人说她take lift 一个星期。我们大家听后都很高兴,因为这个星期我们只需要上2天的课罢了。所以,当天大家就高高兴兴的回家去。

怎么知道,今天早上,Melissa 在八点半多一点的时候突然来信息说今天有课。那时候,我整个人是完全醒完了!我立刻问他为什么会这样。那天我们大家都听那个人说今天没课的啊!结果,melissa 告诉我是矜婷告诉淑稔,淑稔告诉Tiffany,Tiffany再告诉他,他再告诉我的。我听后简直是吓死了!

第一堂课就缺课,而且当下个星期上课见到他时,我要用什么理由来解释我的缺席呢?他又是否会理解我呢?况且,我也怕中warning letter,因为 INTI的规矩是缺课三次就会收到一封警告信的。所以当下的我简直是担心的要命了!不过还好因为时间太紧迫,所以Tiffany他们也是赶不及去学校。所以,我心里想想至少有人陪我一起缺课,所以心里就舒服了一点。

后来,心愉起身看到我的信息,就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我和他解释了一下后,他就说他现在起身去上课,还叫我现在赶去,迟一点也没关系。我当然是没有啦!那么远,费事又给爸爸骂啊!我的爱好可不是讨骂呢!所以最终我还是没去。后来,心愉很好心。他叫我给我的和Tiffany他们的名字给他。她说如果可以的话就帮我们点名。我心想:有点名就好咯。

怎么知道,正当我不再介怀时,Tiffany又打电话给我说今天的课真的取消还是没有了。气到我!!!!!!!!!!!!!!!我之前的担心、焦虑、不安,全都白费了啦! TT
不过这还是值得庆幸的,因为我没有第一堂课就缺席,也不用想什么理由向那个lecturer 解释了!所以总结是:今天真的很有惊无险!希望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拜托了!不然我会短命几年的!

P/S:还有,今天我发现了,叫醒我,不让我赖床的方式就是:别人突然发信息给我说原本取消的课突然又有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