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

生日快乐































本来做了《每日一更》之后,就打算很久很久不发帖的,而且最近考试,也没什么东西要写。可是看在今天是你的生日的份上我就破例一下给你。感动木有~~~~

说真的,我打了上面这一段之后,真的想不到可以写什么。所以打算讲一讲我们从认识到现在,我对你的感觉。我记得(没有记错的话),我懂你这个人是在黄老师补习那里,可是那个时候我们并不认识,还不同校。我那个时候对你其实没什么好感,因为那时候在你身边的M(你应该懂是谁吧)在我的认知里是不好的。

所以在她身边的你,我自然没什么好感。真正认识你就是中四开始咯,那时候你被分来了理科班,而且跟我是同班。我已经忘记我们是怎么熟起来的,反正自自然然地就熟起来,然后好起来了。那时候,我记得经常笑到吐水,而且每次都会挑你穿baju kurung的日子来吐水。要知道baju kurung的裙子是特别难干的,所以每次我吐你水之后,你都必须忍耐至少两节课的时间,裙子才会干。

我不懂为什么当时你都没有发脾气骂我吐水在你身上,你只是每次都会大声对我说:玉金!!!!你又吐水!!!!吼了之后,就没有什么,之后又继续跟我打闹。或许是你的脾气真的是太好了,所以我才敢一次又一次地吐你水,哈哈!

中学时期的你,读书很厉害。生物、化学、物理都比我好很多,每次考试都跟我讲答案(可是自从叶先生来了我们班后,我们就……)。你很喜欢小动物,家里一大堆的猫猫狗狗,而且还说以后要当个兽医。我还记得我们这样说过,长大以后,我们仨可以开间兽医院,你当兽医,娴当我们的会计师,我就当你们的律师,这样我们就天下无敌了。

可是,到了现实是,我跟你并没有当上。三人之中,只有娴真的读了会计方面的科系(小妹佩服)。你去读了医生,我则读了物流,我们俩都没有当上我们之前说的。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觉得开心,因为医生是伟大的,你可以用你的双手救很多很多生命。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看你穿上白大褂的样子,到那个时候我一定要跟你拍很多很多的照片。这样我就可以跟别人显摆一下,我有一个医生朋友,嘚瑟嘚瑟一下也好~每一次你放假回来,我都很高兴。这是因为我发觉,我们虽然没见面很久很久,但是我们并不会因为这样就没话说。我们依然可以没话找话聊,偶尔聊聊朋友间的八卦,偶尔说说彼此的近况。

这样的谈话很轻松,很自在,我很喜欢。今年很特殊,因为今年是我们迈向21岁的年份,你回来了,而且还办了生日会。我感觉在你身边我是有一点点特殊的,因为切蛋糕之前你都只是拉着我去,而没拉其他人(希望不是我的自作多情,哈哈)。我帮你摆好了蛋糕,点好了蜡烛,然后叫你来切蛋糕。

真快,我们都已经21岁了。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6个年头,我相信还有很多个6年在等着我们。我们在不同的地方要各自好好加油,努力成为更好的人。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当你孤单时,请记得在马来西亚这里有我在,有我在跟你一起努力着,你不会孤单的。(虽然没有秒回你的信息,有时还会忘记回你,但是我的空的话我一定不会酱的啦~~哈哈!)

谢谢你包容我的吐水
谢谢你让我参与了你过去的6
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认识你是我的小幸运!!

最后最后,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这篇祝福文够长了吗?




 
我很喜欢放你脸毁了的照片,你是知道的

知道你会不服气,所以也放一张我的脸毁了的照片给你
Okok,放一张大家都好看的照片
哇塞,你们好闪,我眼睛快睁不开了,祝你和姐夫永远幸福,白头偕老~

知道你很想看我po这张照片的啦



最后最后,友谊久久!(前面两位,不要以为我们有看到你们十指紧扣地秀恩爱!









2 comments:

  1. 小妹,现在岗位不同了,你们还是可以发大财的,你们可以做器官买卖!牛做可以割出来知道哪个部位比较好卖,你做物流看哪里的有钱人需要你就卖到那边,收到钱娴可以帮你们做账!哇~那样算,你们三真的是发大财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