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October 2015

佛都有火





























我现在真的好烦好烦。刚刚有一个科目的作业组员跟我要老师给的可能在final出的问题的答案。而这些题目的答案是可以自己google找的。我本身一看到这个信息就觉得很讨厌,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这么大喇喇地跟别人要答案。我上了degree之后,真的从来都没有跟别人要过答案。

就算我跟别人要了,别人也根本不会给我。我就不懂为什么我一直会收到这样的信息,问我答案啊、考试范围啊之类的。我看这些信息真的已经看厌倦了。我们上的是同一个老师的课,老师给我们的东西也是一样的。

凭什么就因为我的分数高,我就要像你的下属一样,你要答案我就立刻找给你,你要考试范围我就立刻拍给你,你要老师说的重点我就马上告诉你?读degree就代表你已经起码有20岁,为什么你就不可以自发一点呢?

分数高不代表要帮你这些,分数高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您凭什么不劳而获我努力的成果?你就只会在一边埋怨为什么我写那么多,却那么低分?你从来都不会去反省自己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我叫你去问老师,你的问题在哪里,你说不要。现在要final才来跟我要答案,你是有病没看医生吗?

跟你同组做assignment已经够痛苦了。先是report做到一团糟,之后我做了slides又讲这个不好那个不够资料。还说什么你看别组的slides都有这个,为什么我们组就没有?快加快加!我真的很想说我只是帮你们combine slides,不是帮你们create slides,如果我是帮你们做好整个东西的话,那我不放你们的名字可以吗?

有时候做人不需要太过,适可而止就好。刚刚又收到你的信息,你说我已经找了答案,只是看我们的答案一不一样。我看了更加不爽,你这句话是要说我很自私,我是坏人吗?连找到的答案都不肯跟你分享?

我没有回他信息,因为我真的不想回他了。既然可以上网google,你之前不是很厉害吗?那你就自己找啊,你不是english educated 吗?会说华语却故意不说,跟中国人倒说得很流利。这么强的人,干嘛还管人家要答案?


我真的是越想越不爽才来这里发泄一下。这种人我真的很不喜欢!

2 comments:

  1. 这种人确实让人很pik cek……可以的话以后不要和他合作好了,想深呼吸放松心情吧(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这么觉得,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可是我今天还是跟他讲我找的东西,做不到铁石心肠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