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15

其实我并不是这样
































今天要写点emo的东西。

我觉得在别人眼中的我,一定是一个很疯很开心很快乐的人。但事实却是,真正的我并不是这样。我其实并没有表面的那么不正经那么三八,只是我已经习惯了在人前我为自己塑造的形象。

我想把快乐传播给大家,为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但是要做到这样的前提是,我自己必须先要快乐。只有我快乐了,我身边的人才会被我感染。

可是,身边的人不可能永远一直地陪着你。当自己身边一个人都没有的时候,我的盔甲就会瓦解,负面的情绪就会接踵而来。

我常常会一个人想很多很多,想家里的问题,想自己的问题。想着想着自己就会莫名地哭,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是任何人。

我已经习惯了遇到事情自己一个人熬过去。因为我知道我终究会是一个人,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我喜欢在自己熬过去之后才告诉别人,而且还是要别人问到的时候。如果没有人问,我绝对一定不会主动开口告诉别人的。

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觉得别人也有别人的问题,我不应该把自己的问题加诸在别人的身上。另外,我也不想别人可怜我。我很讨厌别人同情的目光,这使我觉得自己是个弱者,时时刻刻都需要别人的帮助才能活下去。我真心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所以,渐渐地,我觉得我变成了我喜欢的男生的那种样子。可以保护我,可以安慰我,可以为我解决任何问题,这些我都学会了自己来做。

听起来好像很可悲,但我却喜欢这样的自己。

这样的不需要靠别人,也不用依附于别人才能存活的自己。

2 comments:

  1. 我们是不是该出个《其实我...》的系列 xDDDD 其实我们都一样嘛

    “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觉得别人也有别人的问题,我不应该把自己的问题加诸在别人的身上。”

    我也是这么想的 T.T

    虽然别人总说“做自己就好啦,不用想那么多”

    我一直在尝试,可是还是习惯性地隐藏起更深的秘密

    ReplyDelete
  2. 我们可以考虑考虑,哈哈

    我也是诶,我还是习惯了这个模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