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

有点儿意思











































1.    将就是一时,迁就是一世
2.    宁愿自己单着也不愿意随便凑合
3.    从前有三个人,一个叫我爱你,一个叫我不爱你,还有一个叫XXX,我不爱你死了,还剩下那两个叫什么? (这个泡妞很好用啦,哈哈)
4.    当我们还是孩童的时候,我们有漂亮的洋娃娃,帅气的变形金刚,能有一个奇幻的生日派对,爸爸妈妈都在身边,这便是孩童的幸福。
5.    当我们稍微长大一点,但仍然年少的时候,我们有一个英雄梦想,有一个变身美少女的魔法梦,考试后拿回家的成绩单不会被大人骂,这便是年少的幸福。
6.    再后来我们到了青春期,我们有一个暗恋或者明恋的对象,有一个秘密的空间,能追着偶像看一场他的演唱会,再来场初恋,这便是青春的幸福。
7.    后来的后来,当我们终于成为了大人,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一个有着温度的家,有等待自己下班回家的丈夫或者妻子,那便是这一生幸福的真正开始。

8.    从这份幸福开始,我们终于慢慢地不再强求那么多,只要这样就好了,偶尔烦恼,偶尔会觉得平淡,甚至也有不甘心与碌碌无为,但那又怎样,能够平凡地活着,谁又敢说不是一种幸福。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