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15

下雨天




























闷热的午后竟然下起了雨
这场雨并没有使空气凉爽起来
反而让我觉得周遭都变得闷热难受
我很讨厌下雨
下雨会令我整个身体都变得湿哒哒
湿哒哒之后肌肤就会变得黏黏的
我最不喜欢黏黏的感觉
在学校,每当放学下雨我就更加讨厌
因为我必须步行回去
回去的途中我必须行走在积满水的路上
有时候经过一些比较低或者一些有坑洼的路段时
我的双脚都必须浸泡在里面才过得去
一到宿舍我就会连袜子也泡水
那个感觉真的真的很难受

但是我却很喜欢下雨过后的感觉

当然不是像现在这样这种闷热的
我是喜欢下雨过后的凉爽
还有还有那个雨后青草的味道
当凉爽的风吹过来
你闻到的空气不再是汽车的那些废气
你真的会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所以啊

下雨天
真的是我又爱又恨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