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y 2017

今天情绪起伏很大。
才知道原来我不是不会痛,不会伤心,
只是之前都没遇到让我这样的事情而已。
每天每天都在想,为什么这些事情统统都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总是平息了,另外一波事情又来?
我不懂,真的不懂

现在的我,只能相信着,事情会变得越来越好
之时或许需要很长的时间

我希望今天流的泪水
可以造就一个
日后更加坚强的我!

有些事情发生了,和我道歉了
我当下会原谅
但你要知道
那仅仅只会是表面

伤害一旦造成就一定会有刺在心里
刺没有那么容拔出来
让它自己融化也不会在短时间内

今天的事情不会忘开
以后的感情听天由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