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8

超级无敌压力

又是久违的更新……

最近的我,不懂要怎样讲
反正一个字概括的话,就是忙!
上司走了,剩下我一个人
两个人的工作,只有我一个人在做

每天真的是没日没夜地在工作,
睁开眼工作,睡觉前工作,吃饭也在工作
我上司在的时候,我真的没有也不曾试过这么忙碌
走了之后,我才感觉到庞大工作量的可怕

上个月,真的有时候会工作到崩溃
明明一直都在忙碌,也没有一刻是闲着的
可是工作就是怎么也做不完
不论在怎么努力赶进度,我的工作就是做不完

到了这个月,有个新人来了
她是上个星期来的,我本以为有经验的人应该很快就能上手
可是,往往事实都是残酷的
她没有工作三年,感觉真的很迟钝
教她东西,吸收能力也很慢

我的耐心本来就不怎么好,然后还要教这样的人
我真的是觉得心累
下个星期再看怎样吧

然后,刚刚我跟老板提要加薪
我发了信息给老板
然后我看老板很久没有回复我‘
心想:大概是失败了,毕竟我也才进这间公司6个月

怎么知道,就在刚刚老板回信了
告诉我说,我升职了……
我的心情其实没有很开心
因为我刚刚看到老板没有回复,确实是在想着要不要开始打辞职信

怎么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老板叫我等信
Ok,我等。

升不升职,对我来说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加薪多少
只要薪水ok,我自然就做得甘愿一点
这是人之常情,不是现实

没有面包,哪来的梦想?
之后肯定只有更加忙,下一次更新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1 comment:

  1. 好明白你的想法。
    工作量应该和薪水的多少成正对比,如果没有,真的好不甘愿。还是会期待你上来更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