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大马漫画帮


































那天,在《少年月刊》里的《大马漫画帮》专栏里看见一个在Facebook po漫画的人。我今天早上就去看了下,发现真的很好笑!!我想,他大概会在以后出书吧!因为看他的漫画真的会令人感觉轻松……

这个专业https://www.facebook.com/nixonsiow 的主人叫 Nixon Siow。短短几个月里,他专页的粉丝人数就高达4000++。口说无凭,放几篇他的漫画上来给你们看,你们就知道他的功力又多深了……!










































(以上漫画皆摘自Nixon Siow的面子书个人主页,绝无私自盗用意图)



想看他更多爆笑的漫画吗?那就欢迎上他的专业去看看!里面有一个超好笑的自我介绍漫画,包你看了也会笑的!(除非你被点了穴道啦~~)O(∩_∩)O哈哈~

其实,我看了他的漫画后发现其实大马也是人才济济的,只是这些人才被遗落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需要细心的去挖掘,才能得到丰硕的收获。

很多父母都觉得看漫画是个很不健康的爱好,大多数父母也不怎么鼓励小孩看漫画。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你逼小孩看些深奥难懂的书,难道他们就会懂书中要传达的东西吗?小孩也不是看了就算,再不然就是有看没有懂。这不等于是浪费金钱和时间吗?倒不如把这些时间留给孩子看些有营养的漫画,至少漫画的句子浅白易懂,小孩一下子就能Get到它要传达的是什么,这样不是更好吗?

“会看漫画的小孩不会坏到哪里去”这个真理,相信大家都懂,但是你们却不相信。其实这真的是个事实。一旦沉迷于某部漫画,孩子就不会有时间干些坏事。他们一定都会把时间花在追漫画上。试问,这样的小孩,要怎么有时间干坏事呢?

所以,家长、父母们,您们就让孩子看漫画吧!只要内容健康,适当的漫画是该给与小孩的!

除了以上的Nixon Siow,大马也有几个不错的漫画家。他们都把漫画上传到自己的面子书专业。这样的宣传方法不但快捷,而且也很方便。

以下是他们面子书专页的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hong%E6%97%A5%E5%B8%B8%E6%97%A0%E8%81%8A%E6%BC%AB%E7%94%BB/139290289529510

https://www.facebook.com/myEyeLevel

https://www.facebook.com/relaxedLokLok

就这些了,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没兴趣的也上去看看吧,去笑笑也好啊!

~\(≧▽≦)/~







2 comments:

  1. 哈哈哈,真的还不错哦!!!我也笑了!!XD

    ReplyDelete
  2. 就是啊!才发现原来大马的人才也不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