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13

是追求还是倒追





























那些年,他和宿舍哥们打赌追一位女生,如果追到她每人给他十块钱。

他尽心尽力扮演着一个对她一见钟情的痴心男,演得太真,有时她甚至忘记这是个赌局。

一个月后她答应了他的追求,他赢了三十块钱。

可他开始每天担心她会知道他接近她的动因。

终于有天事情败露,他慌得眼都红了,并告诉她事实,她却在笑说:“你以为那三十块钱是谁出的?”

14 comments:

  1. 不是每个女生都那么好的叻,哈哈

    ReplyDelete
  2. yalor~haha~ sorry arr~the computer in my school didnt have chinese~

    ReplyDelete
  3. 哈哈,没关系:D
    我不勤劳啦,我很懒惰的!

    ReplyDelete
  4. 哈哈!小P太谦虚啦!

    ReplyDelete
  5. 我没有谦虚啦!

    哈哈哈对啊,因为了解而明白,你说得很对!!
    谢谢你的祝福:D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再次谢谢你,看了你的留言:D
    不过我不觉得我的未来会好 :S

    ReplyDelete
  7. kim kim 最近忙考试啊......???? 都没更新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整天忙有的没的,不过下一篇就会更新完整个月的东西了~哈哈~

      Delete
    2. 等你等到我心碎 XDDD 考试加油 ^^

      Delete
    3. 哈哈~我帮你粘回去~
      你也一样!考试加油!

      Delete
  8. 呵呵,对啊对啊,她已经去上诉了,她已经没有不开心啦:D
    你为什么那么就都不更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不开心就好了~
      我啊,第一因为懒,第二因为有点忙,考试哦最近。
      不过就快更新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