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pril 2013

通知通知!








































啊哈!看看日期,我好像这整整一个月没更新了。
原因?
没有!!纯粹是因为本人懒惰所致,与其他事情一切无关。
所以,今天本人觉悟了!
你以为我现在就要更新吗?
你错了!哇哈哈哈哈!骗到你有没有?!!!!
(路人甲:没有被你这个白痴骗到咯。我想一般读者也不会被你骗到咯~)
哦给!没被骗就算了,反正重点不是这个。
我会在下个星期我的预考过后就更新过去一个月发生的东西,
所以呢,大概、应该、或许下一篇会……
很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哦!

好啦!就是要通知一下罢了~
就酱!

2 comments:

  1.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_=
    等了好久,哈哈,下一篇快写!!

    对啊,wechat很方便,我现在变得很懒惰打字了,哈哈!
    对啊,方顺吉的离开我们都觉得难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