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假期中










































这篇是6月的第一篇。一来我就要分享我最近的生活~啦啦啦~
我刚刚考完我 A level 的 As 考试,考了整整一个月!
我的天啊!!!
更恐怖的是,我竟然熬过去了!!!

(可以称我为神人吗?嘻嘻!)
考完了一个月的试,当然有一个月的假期来补偿我们这些可怜的小孩啦。
所以,我现在就是在假期中!
嘻嘻嘻~~
啦啦啦~~
呼呼呼~~


可是!!
我不打算虚度假期。
我已经安排好要只休息一个星期,其余的都拿来温习下个学期的课程。
为什么我会酱勤劳?
第一,那天我答应了朋友,我开始读书的每一天都要发证明照给她看。
第二,我下个学期读三个月就要考试,然后就完了,不早点开始的话,我就真的完了!
第三,我不想考砸,然后浪费钱。


其实,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之前的我都在虚度光阴的感觉。
现在的我想要开始成长了。
为了自己,也为了父母。


现在的我想赶快完成 A level 然后升我的 Degree。
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我的Degree啊!
换了环境,换了朋友,感觉又重新出发了。
我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我很怕陌生的东西,但是我更喜欢接触新东西。
我知道我去到新学校一定又会迷路个一两星期,
但是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很想享受真正的大学生活,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的。


发完牢骚了。
那天我去了书展,买了很多书下。
其实,每次我去书展都会拿350出来,买完就算。
我觉得去书展买书很值得。
价钱不但便宜很多,也很多自己以前找不到的。
所以我才不会错过书展啊!

































我的战利品!
里面有橘子、藤井树、红蜻蜓、嘉阳还有护玄的书。
嘉阳和红蜻蜓的我已经看完了。
我现在在看着《小王子》。
之前看很多介绍这本书的,在书展看到就买下了。
这次买的书都好像有长大的感觉。
不再只是购买红蜻蜓和嘉阳的,
而是会开始寻找我喜欢的作者的作品。
这算不算是一种蜕变、成长呢?




最近我有个朋友分手了。
男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男的很想复合,女的却对男的一点感情也没有了。
男孩不断信息女孩,希望可以复合。
女孩却已经心系他方。
我劝男孩放弃吧。
放了自己,也放了别人。
男孩听了我的劝告很沮丧,一直说丧气的话。
眼下的我实在没什么能帮的。
要说的,已经说了。
要劝的,也劝了。
感情不在了,怎么修复都没用。
我只希望男孩早日看开,释放自己。


这,就是最近的我。


4 comments:

  1. 一下子买这么多书,好多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书展啊!平时都不怎么买书~书展的价钱比较低。

      Delete
  2. 很好,你终于更新了!哈哈哈!
    原来你以前跟我一样,都是只卖红蜻蜓的书(嘉阳我没有买的)。

    我也觉得书展很好,很多书我们这里书局没有的。
    所以我一看到橘子的《对不起,谢谢你》就快点买下了。
    我们这里没有,橘子的书很少。

    ReplyDelete
  3. 原来我们以前都一样!!哈哈!

    是咯是咯,而且最重要的是价钱便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