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une 2013

如果。爱








































《一直牢记她的喜好》

一场车祸,他失去记忆,牵起了别人的手。她满心怨恨,来到他家门口,决定说清。
门微敞着,传来争吵的声音。一个女孩吼道:我说过,我不喜欢吃板栗,你怎么老是给我买这些东西。
他失神道:可是我记得,你很喜欢这些。
门外的她泪流一地,原来她的喜好他一直牢记。




《放下就是幸福》

富翁背着财宝,寻找幸福。当他沮丧地坐在路旁时,遇到农夫。
富翁说:我一直在寻找幸福,实在是找不到,怎么办?
农夫擦着汗,放下沉甸甸的柴,说:放下就是幸福!
富翁顿时醒悟,当天晚上也睡得很香。
人生在世,有一颗知足的心,懂得得失从缘,心无增减,就会牢牢抓住幸福的翅膀。




《你过得好吗?》

他每天都会进她空间,从不评论、留言,静静地来,悄悄地走。而她不论快乐还是悲伤都在空间晒出来。好长一段时间,她的空间安静的让他不踏实。后来他忍不住了,拨通她的电话。
你过得好吗?
我还好,只是一直在等待一个电话。如果等到,我会告诉他,我喜欢他!如果等不到,我再也不会进空间。




《重新再来》

他觉得他们不合适,所以忍痛和她分手。她什么也没说,但她恨他!一年后,他失恋了很多次,已无心再爱。奇怪的是相亲的对象竟然是她,她打破咖啡杯落荒而逃。他满世界找她。找了一年后,她在他门口:我们终于不拖不欠,可以重新再来了。




《舍不得让她哭》

从前有个国王,他两个女儿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大女儿嫁给了一个用她的眼泪铸造一个个城堡的王子,小女儿只嫁给了一个牧羊人。国王临死前见到他们的时候,大女儿满身金银珠宝,而小女儿和牧羊洋人仍然贫穷。
国王很惊讶的说:明明她的一滴眼泪就够你们生活的很好啊!
牧羊人说:可是我舍不得让她哭。




《从没分开过》

刚才我偷听了一个电话,是一个远方的老爷爷打给我姥姥的。电话里的老爷爷一直在换着各种乐器来弹给我姥姥听,姥姥轻轻地哼着歌。姨妈告诉我这个老爷爷追了姥姥快70年了。瞬间我就泪奔了,从十几岁到八十几岁,虽然他们从从没在一起,但是他们从没分开过。




《平淡而感人的瞬间》

寒风凛冽,雪还在飘。汽车灯光偶尔从他们忙碌的身影上一扫而过。
老婆子,扫了这么多了,休息一会吧!
他放下扫帚,把她冻红的双手拉近嘴边哈着热气。
冷么?
不冷……她羞涩的笑成一朵花:老头子,你气管炎又发了,待会儿一定要记得吃药哦。
嗯!
天还没亮,雪依旧下着……




《什么是忠诚》

不久前,一个人带着这条狗来到这里,让它趴在树下等候,自己进了厕所。小狗静静的等着,主人却悄悄的离去。此后,好心的游客从家里带食物和水,但是不管谁喂它,它都只跟随游客走一小段路,然后又返回原地趴下,继续等待。




《可以认识你吗?》

公车上,我站在她左边,对映入眼帘的她一见倾心,他对我微微笑,笑得很甜。眼看就要下车了,我心里嘀咕:和她一块下吧,或许能和她搭上几句。
公车不一会儿就到了终点站,下了车我鼓足勇气追上她说:喂,可以认识你吗?其实我已经错过了三沾了。
她转过头依然微笑地说:我也是。




《最宝贵的东西》

女生病重时交给男友一个盒子,“这是我最宝贵的东西。”,她说,“如果我死了,你就打开它。替我好好珍惜它照顾它,好吗?”
男生笑道:“别瞎说,你会好起来的。”他接过盒子好好地收了起来。女生去世后,男友想起那个盒子,打开了它。他看见一面镜子,然后,他看见了自己……




《我老婆》

好友乔迁新居,一群朋友前去参观庆贺。大家一面欣赏雅致的装潢,一面不停的问:“这套音响谁选的?” “我老婆!”
“这组家具谁选的?” “我老婆!”
“这幅壁画谁看中的?” “我老婆!”
一个朋友忍不住问:“这房子里到底有哪一样是你选的?”
只听好友得意地说:“我老婆!”




《我会在原地等你》

他很优秀,追求者很多。她是被他选中的。为了自己能配上他,她很努力让自己变优秀。
有天,她跟他说:“我赶不上你了,我们分手吧。”
他轻轻一笑握起她的手说:“那一条不是跑道,而是我们相爱所一起携手要走的人生之路。如果你赶不上了,可以叫我,我会在原地等你,其实我可以回去找你,直到牵到你的手。”




《很美好的故事》

他打开电脑,看到暗恋了三年的女孩发来一条消息:“老公,我需要钱,汇到XXX。”他微微一笑二话不说给盗号的汇过去200块钱,然后打电话跟女孩表白,并迅速在一起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