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The Story of CN Blue/Never Stop
































K-POP相信身为90后的我们都对这个词不陌生吧?我想大概有一些人还很着迷其中呢!我也有迷的韩国艺人和团体。我最喜欢的男演员就是李敏镐了。他那完美的无懈可击的五官不在话下,他的演技也是一流的。有追韩剧的朋友一定看过由李敏镐和朴信惠主演的《继承者们》,这部剧简直是红翻了!李敏镐在剧里的深情演出可谓深深撼动着我的心啊!(不过,最近的《来自星星的你》已经打败了《继承者们》,而且还比《继承者们》更红啊!顺带一提,我也很喜欢金秀贤啊!不过李敏镐还是排第一!哈哈!)

除了好的演员,韩国也有很多好的歌手还有乐团。我本身并不太喜欢个体的歌手,我比较喜欢乐团。看我的帖子标题就知道我很喜欢CN BLUE啦!除了他们,我也很喜欢FT ISLAND的,我觉得这两个团体很厉害。他们不靠舞蹈,他们靠的就只是对摇滚乐的满腔热忱。我并不是说舞蹈团体不厉害,只是我觉得韩国的舞蹈团体太多了,那么只靠摇滚乐并坚持的团体就变得比较稀有和特别了。CN BLUE就是这样一个传奇。他们由始至终就只专注于创造更多的摇滚乐。现在的他们也渐渐向电视剧发展了。有容和的《未来的选择》、珉赫的《继承者们》、正信的《刀与花》以及宗泫的《绅士的品格》,他们都在剧里交出了不错的成绩。

虽然如此,但是他们还是一样坚持着摇滚乐。新的作品不断被创作了出来。他们没有忘记初衷,他们只是去尝试了一点新的、不一样的东西。他们走了,还是会回到原点,新的作品一次比一次好,他们的受欢迎度也越来越高。

为了纪念他们的出道直到现在,他们拍了一部纪录片。里面真真实实地揭露了他们最真的一面,毫无掩饰。我很想看这部纪录片,但是我知道大马的电影院根本不可能会上映的,网上也还没找到可以看的。所以啊,知道哪里能看的朋友告诉我一下吧!哈哈!感激不尽啦!

下面是这部纪录片的预告视频以及他们对这部纪录片的专访。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P/s:CN Blue将会出演186集的Running man哦!就是下个星期啦!而且还是四位成员一起哦!


4 comments:

  1. 原来你喜欢CN blue哈哈哈!
    其实我不哈韩,我知道你说的那些戏剧,但我就是没看: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有一天你哈韩了,这个乐队值得推荐哦!

      Delete
  2. 我也有朋友很喜欢cnblueXD 最近我有看mcountdown这节目,所以我知道了很多韩国团体。不过不知为何比起cnblue,我比较喜欢ft islan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两个都喜欢呢~只是cn blue我认识的比较早,所以就会比较喜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