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14

渐渐适应






























哇!真的是久违的更新啊!之前因为电脑连续出了问题导致我两个星期没有更新。当时的感觉除了罪恶就是罪恶!答应了自己每个星期都要更新的,结果却做不到,那感觉真是……好在现在电脑没事了(希望一直都没事~~~),我就可以记录一下我这三个星期都做了些什么!


来到UCSI已经第三个星期了,明天就是第四个星期了,而我也慢慢适应了。来到这里,多了一个叫ECA的东西,它的长名其实是EXTRA CURRICULAR ACTIVITIES来着。这个东西是什么呢?这个其实是要我们参加一些EVENT或者是学会来收集ECA POINT。我们一年要收集40分。

其实我觉得这个真的很好玩,虽然我一开始是很排斥的,因为我不怎么喜欢参加活动。(以前在INTI的时候我一个学会也没参加的,所以来到了这里自然也不喜欢参加喽!)可是为了那些分数,我就去参加了几个活动。说几个其实也不过参加了两个罢了。

15号那天我参加的活动时看一部电影,名叫《THE IMPOSSIBLE》,是说海啸过后生还的一家人,经过失散、受伤,再重遇的一家人的故事。老实说,这部电影并不怎么好看,可是为了分数也就罢了。(进场时,他们还附送一包爆米花给我们哦,哈哈!)当然了,这是要买戏票的,十块钱也值了。这个活动的分数是8分哦!

我参加的第二个活动是在这个星期六的讲座。这个讲座一共分两个阶段,一个阶段是15分,两个阶段都参加的话你就可以得到30分!我嘛,当然是参加两个阶段喽,毕竟30分的活动可遇不可求啊!只是,这两个阶段的讲座会从早上8.30知道晚上6.30分,时间的确很长,但还是那句话,为了分数,罢了!这个活动也是需要入门票的,20块,没包午餐。

这个讲座蛮有意义的,因为主讲人有前首相DR. MAHATHIR的女儿——MARINA(名字不懂拼得对不对~错了请包涵~)还有就是TUNE HOTEL的CEO——JASON LO。这个讲座主要是说年轻人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杰出青年吧!(我猜的……)所以呢,星期六我就好好“享受”呗!

我至于我的课业嘛就马马虎虎咯。我的科目大都和在A LEVEL 时选的科目有关联,所以目前还应付得来。除了BUSINESS ACCOUNTING,我对这科目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一点ACCOUNTING BASIC都没有不说,即使我读了课本再读老师的PPT SLIDE都没用!我对这科都依然很迷糊,所以我知道这科就是我要多下苦工的一个科目。

最近,我不懂抽什么疯,心里面一直有个念头叫我不如试一试拿个FIRST CLASS HONOUR DEGREE回来。不止让爸妈骄傲,也让自己以后可以讨个好生活。我为什么会有这个念头?下个帖子再告诉你!哈哈!


5 comments:

  1. 哇哇 加油哟

    我之前在INTI也是没参加课外活动耶,可是我的course的officer很积极地为我们安排活动吧。
    有过BBQ 还有就是韵律操的运动 讲座会啊 其他的我还真的想不起来了。

    话说ACCOUNTING其实很简单啊>< 可能我中学就开始接触的关系吧 ><
    有问题欢迎问我 我给你我的EMAIL ADDRESS吧。

    neeliew17@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以前我在inti的时候没什么活动的,可能是读a level吧,大家都会乖乖读书~

      我一点都没接触过这个科目呢!对我来说真的有难度!!不过很谢谢你啊!要是我真的遇到解决不到的问题,我一定找你!

      Delete
    2. 我在INTI没有A level的朋友啊,只认识foundation和AUP的人。>< 我在INTI念的是 South Australian Matriculation (SAM)。

      我之前在中学的时候也是理科生,不过我学校的理科生都会有上会计课的,不想拿就要和校方申请不拿。嗯嗯,欢迎你问我。哈哈

      Delete
  2. 哈哈,慢慢享受你的大學生活吧!
    我的first class早就飛走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享受中哦!
      以你的能力,追得回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