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y 2014

纳尼,我20了?!







































是的,没错,昨天是我的生日。不知不觉我竟然混了20年!!!人生有多少个20年啊!竟然就这样给我糊里糊涂地过了!

迈入20,老实说没有特别大的心情起伏,毕竟年龄对于我来说就是个数字而已嘛。(20年后我还会不会这样说就不得而知了,哈哈!)

踏入20,其实我本身是有个希望单的,(不是心愿单,别误会!)容许我在这里说一下吧!




  •  我希望我的脾气可以不要那么坏。我脾气坏起来的时候真的很讨人厌,连我自己都觉得讨厌!脸臭不在话下,有的时候还会摔东西!看了就讨厌!我的坏脾气通常对这家人才会发作。希望20岁的我可以好好抑制一下自己的脾气呗~~
  • 我希望我的驾驶技术可以让人放心。大家都因为我的眼睛问题而非常担心我独自驾车。这样耳濡目染之下。其实,连我自己都对自己没什么信心。能够驾车对以后的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爸爸不可能载我一辈子的。也没有一个谁可以陪伴你一辈子。每每看到朋友驾车,我都很羡慕。有时候也会埋怨,为什么万中选一,偏偏就选了我患了这个眼疾呢?但我不怨天尤人,给了我就是我的,我能做的就只有接受。
  • 我希望踏入degree的我可以好好学习,不要再像以前那么懒散了!每天都把老师教的东西温习一遍,每天都要做笔记,上课不要打瞌睡,更不要游神去!Degree了,很多东西都要努力了。这是我的未来,我必须对我的未来负起责任。
  • 我希望我的生活圈子可以更大一些。我会努力结交不同的朋友,不管他们的国籍是否和我一样,只要我的心感受到他们是好人,我就要排除心理障碍和他们沟通。我不可以像以前一样那么封闭自己。我要走出自己的世界,融入别人!
  • 我希望爸爸妈妈可以健健康康地看着我一路成长。我要他们陪我走过无数个20年。爸爸妈妈老了,而我能为他们做的却没有什么。我很想像别人一样为父母提供很好的物质生活。我很想像别人一样带着浮木到大餐馆吃饭。我很想像别人一样请个用人服侍他们。我更想像别人一样带着父母到处旅行。我想要他们不用顾虑一切,开心地,专心地陪着我吃喝玩乐,享受就好。但是,连书都没读完的我又有什么能耐呢?不过没关系,再等我个十年,我一定会做到我所提到的二分之一的!我相信我可以!



好吧,我的希望清单就这么多了。我之所以写希望单是因为我不想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能够做到的就做,不能够做到的,就算你再怎么勉强也是徒劳。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Fighti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