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懒!我真的很懒很懒!说好要一个星期更新一次的,结果……结果……却……

说到懒,我真的觉得有必要好好探讨一下。(路人甲:懒有严肃到要用探讨这个词吗???)

为什么呢?因为懒是我想改了很多年却一直改不到的一件事情。从中学开始就对自己说:中学了,不能再懒了!你要勤奋一点!到了A level,我就对自己说:中学完了,你真的不能再懒下去了。到了现在的大学,我也对自己说:最后一把了,勤奋点儿吧!

结果可想而知,我在每个阶段都只是说说罢了。如果我真的勤奋了,估计就不会有这篇博文了。我觉得自己真的懒得可以。

考试总是在前一天才读,现在上大学好了一点。我现在是提前一个星期准备哦!(路人乙:纳尼?!这也叫好一点?!)我觉得比起以前,现在确实有好一点。可能某部分原因也是因为知道自己不可以fail,所以就勤奋了那么一点点吧!

我之前本来有很多东西要在这里分享的,结果拖着拖着,就慢慢忘记自己究竟要写什么了。所以,现在才会有这一篇的诞生。

话题转一下,一直绕着懒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最近看了Anabelle和Dracula。个人觉得前者很闷,我有被吓到。但是吓我的是塔里面的音效,而不是剧情。我看了后觉得最不解的是:那么不友善的洋娃娃,为什么大家都抢着要??编剧似乎忽略了这点吧?后者的故事我会比较喜欢,因为至少故事是有内容的(个人觉得前者只是在说:我要你的灵魂)。还有,后者的故事男主角超级帅的啦!真的很man耶!秒杀我了,哈哈!

哎,说完开心的,这下要说些扫兴的了。下个星期就考试了,所以即便这个星期我没上课,我还是回来了宿舍这里温习、备考。为什么有家不回?要知道,我在家根本读不了书啦!我会很放纵地看戏看戏看戏!只有在没有wifi的宿舍,我才可以专心温习。悲剧!

真的很希望year 1 快点过,感觉我第一年的科目都不好念!

TT

3 comments:

  1. 去看Fury吧!还不错!

    ReplyDelete
  2. 我要以这前车之鉴,好好反省一番,以免虚度我的中学生涯!你好我是新来的关注者,这是我的部落格,kamchyi.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