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ne 2017

爱上你,我从不后悔 (未满18岁者请自行止步)



我们真的……真的……走不下去了……“

这是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那天之后,我再也联系不到她。她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哪儿都找不到她。从她的朋友那里听说,她换了新工作,搬去了新的地方,连电话号码也换了,为的就是让我找不到她。

其实不用这样,真的不需要……只要你说一句,可以是我去换新工作、新住宿、新号码。还是说我们真的到了这样的地步?你真的连看我一眼都不愿意了?我不是对你说过了吗?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唯独放弃你,我做不到。可你却就这样消失了……消失得无影无踪……

还记得,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和我是一样的。只有同一个世界的人,才了解的眼神,恐怕只有我们才懂。也是这一眼,让我意识到,我的那个他终于来了。你迟到了好久好久,可是没关系,我愿意等你,因为我知道你就是那个对的人。

你总是那么被动,害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后来才发现你只是深藏不漏。每一次跟你的眼神交流你都会故意避开,每一次的肌肤接触你都会很排斥。我知道你介意的是什么,可是我不想你那么压抑,我想要你在我面前释放自己。

终于,机会来了。那天是午饭时间,大家都出去吃午饭了。你把我叫进了你的房间讨论公司刚接到的一个合作案。我知道你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安排,因为你在喜欢我的同时又排斥着与我的接近。我对你来说就像火一样危险,可是我知道,你是愿意冒这个险的。我愿意当你的导火线,就算最后我俩会粉身碎骨,我都无怨无悔。

看见你一副正经八百跟我讨论事情的样子,我真的很不喜欢,因为你的眼神一刻都没有在我的身上。你明明是喜欢我的,为什么要装?我真的为你感到心疼,我不想要你压抑得这么辛苦。我要帮你!

我开始慢慢靠近你,你也注意到了。你下意识地想要挪开椅子,好让你可以跟我保持一定的距离。我当然不依。我按住了你不断想要往后退的椅子,另外一只手则开始慢慢地抚上你的脸庞。我这下才知道,你的皮肤真的好好,难怪我会对你这么着迷!

你在我的注视下,开始慢慢不再抗拒了。我们就这样对视着,直到我的唇瓣落在你的嘴上。你睁大着眼睛看着我,似乎不太相信现在所发生的一切。我摸摸你的头,试图让你放松一点,吻也变得更加温柔了一些。

渐渐地,我感觉到你的肌肉不再那么紧绷了。我的手开始不安分了起来,从脸庞,慢慢往下到后颈,再顺着后颈慢慢移到胸部,手感真的很好。随着我抚摸的部位越往下,你的呼吸就变得越急促。你就像快缺氧的人,不断想要呼吸更多的空气。

这一刻,我知道你终于动情了。我的努力总算是没有白费的。我吻你吻得更加用力,手也在这个时候滑到了你的裤裆。正当我要解开你的皮带时,你突然睁开了眼睛,按着我的手不让我把皮带解开。

我们对视着,谁也不说话。但是身体是诚实的,我感觉到你不断在涨大的灼热。它在呼唤着我,我轻轻地把手搭在你按着的我的手,轻声地对你说:别担心,有我在。然后,我再次地吻上了你的唇。你慢慢地闭上了眼睛,按着我的手的力道也渐渐松了。

于是,我又开始试着要解你的皮带。这一次,你不再抗拒了。拉链慢慢地被我拉了下来,你的呼吸也变得比之前更加急促。隔着你的内裤,我都可以感觉到你的下体所发出的热度。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我轻轻地隔着内裤摩擦着你的硕大,感受着它在我手中不断涨大的感觉。我迫切地想要知道它的极限在哪里。于是,我加快了我的速度。你紧锁着眉头,压抑着不断要涌出来的呻吟。我当然不会就这样放过你,我要你在我身下,尽情地释放自己。

我的吻,慢慢地往下移。从嘴唇,到颈项,胸部,然后是你的硕大。我抬头看了你一眼,然后问:可以吗?我看你紧闭着双眼,陶醉在我的吻中,我想你是默许的吧。我开始从上往下舔,再从下往上舔,不断地亲吻着你的硕大。

可是,这都满足不到你。我把心一横,蹲下来,把你的硕大整个含在我的口中。这时,我看见你紧握着椅子的手柄,大腿肌肉也紧绷着。我开始加快抽插的速度,………………”。终于,呻吟声情不自禁地从你的嘴里发了出来。我知道,你的高潮要来了。

我看见如此动情的你,更是把我的速度再加快一些。突然,一股滚烫的浑浊喷洒进了我的口腔里。味道腥腥的,我知道那是你给我的爱液,所以我全数吞进了我的肚子里。你看着我,满足地笑了。

你终于属于我了。那天我真的好高兴,好高兴。以后的每天,我去上班的动力都是你。我们总会在你那宽敞的办公室里,尝遍各种姿势。在没有人看见的时候,肆意挑逗着对方。然而,再密的墙也会有通风的一天。

那天下午,你的老婆来办公室找你了。为了让你的老婆放心,你一直都让她拿着一枚备用钥匙。那天,她心血来潮来办公室找你吃午饭,打开门,看见的却是你忘我地在我身上驰聘。你的老婆当下就惊呆了,愣了一下,不发一语地跑了出去。

你提了裤子,跟我说了句:对不起,我爱你,可是我不能没有她。说完你就走了,留下在原地发愣的我。细碎的脚步声传来,我知道吃饭的同事陆续回来了,我赶紧整了整衣服,快步走到洗手间去。,手机讯息提示声响起,我木然地拿着手机,信息是你发来的:给我一点时间,我会解决的。我爱你,爱到每次跟我老婆做爱的时候,脑子里面想的全是你。我的事业需要我的老婆,我真的不能没有她。

我苦笑了一下。接着,我请了一个星期的无薪假期,我真的没办法面对你,我需要让自己尝试一下没有你的生活。我逼着自己不接你的电话,不看你的信息。可你还是找上门来了,我心里很激动,想着你终于把事情解决了,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

然而,这只是我的想象。你来找我,是要跟我提分手的。原来那天,你老婆去找你的主要目的不是吃午餐,而是想要第一时间告诉你,她怀孕了。你来是要告诉我,你最后决定抛弃的人是我,抛弃那个你心里真正爱的人。

为了孩子,你妥协了。你必须要回去当一个百依百顺的好丈夫,尽忠职守的好爸爸。你不忍心孩子一出世就没有爸爸,可你却忍心让我从此掉进深渊。我才发现,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么地可有可无。

我们真的……真的……走不下去了……“

这是你在离开我家之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说完你就走了。全程我都是听你说,看着你的嘴巴一张一合。我知道以后或许这样近距离看着你的机会不多了,殊不知你却是狠心地连这样的机会也不给我。

我其实要的并不多,我不要求什么名分,我只想要我们可以在别人看不见我们的地方,肆意地像别的情侣一样,甜蜜地约会,愉快地结合。可你却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第一个抛弃的就是我。

你真的爱我吗?你爱过我吗?还是你只是想要在我的肉体得到快感?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傻子,付出了全部的感情,最终却被无情地抛弃。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没有你的生活,索然无味。我已经找不到任何理由来继续生存下去。

我想你的老婆怎么样也赢不了一个死人吧?那好吧!为了让你永远记得我,我做什么都愿意。再见了,我希望,下辈子,我可以早一点遇见你,早一点让你爱上我,早一点让你离不开我,那样你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抛弃我了……

10日讯)今早,在XX公寓,发现卧尸在浴缸的陈姓男子。死因初步鉴定为自杀,警方在死者卧室发现一本日记。日记里头记载着他与同性恋男友分手后所承受的种种痛苦,因此警方怀疑,死者的自杀源头是因为承受不了自己被男友抛弃的事实…………

PS:其实这篇是我在另外一个部落格发布的。那个部落格本来打算要定时更新禁忌类题材的故事的,结果……就没有结果了,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写这样的题材,我记得我写了两三个小时吧。在凌晨时候写的,那时特别有感觉,一股脑儿地就写完出来了。禁忌类题材,我真的比较少在本地出版社出版的书籍中看过。看到一些投稿的规则中总是会有一条不能含色情、暴力、种族等等的规矩。可是啊,我就是那种喜欢打破规矩的人,所以只好在自己小地方写。下一次,希望我还会突然头脑热,写其他禁忌题材!这篇就这样咯!

#一周一更0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