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ugust 2017

毕业喽!!!

如标题所示,昨天的我终于正式地毕业了!

我毕业了!
我毕业了!
我毕业了!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哈哈哈!

毕业之路虽然不简单,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明明那个时候,每天都在担心midterm、assignment还有final的成绩,可是现在居然就这样毕业了。成绩虽然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3.5, 好啦,我只有3.49,差那么0.01……),但我也很满足了。毕竟我有在认真学习,有在好好念书。对我来说,没有愧对自己,就已经足够。

昨天的典礼,朋友居然有来。我本来就有叫过他们不用来,因为我知道,明年他们毕业,我应该不会去。既然自己不会去,那么何必去要求别人来呢?所以,他们昨天的到来,真的有让我开心到啦!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学士毕业之后,我真的要好好想想我的硕士了。重点是,我必须换一份薪水比较高的工作,不然我真的觉得自己负担不了学费。昨天的毕业肯定不是我的终点,而是我的起点。

毕业固然开心,但却是肩膀越来越重的开始。需要考量的地方变多了,也不是可以让父母去照顾的年纪了。现在的我,做每一件事情,都必须好好思考,好好规划。

我不想用说的去证明自己,因为我只相信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祝福自己: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2 comments:

  1. 沒錯!現在是你的開始。
    你會想這麼多就已經很好了,未來繼續加油!

    ReplyDelete
  2. 恭喜,人生要继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