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有时候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要那样对我
有时候,我真的很难理解
你们对我的爱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你们
你们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有时候,我发觉
不论我做得多好,你们都觉得不够
有时候,我要的是什么
你们根本不了解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
你们既然不爱我
为什么还要我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
或许自己是个扫把星
所以才那么不令人疼爱
我好想好想离开这里
离开这个令我伤心欲绝的地方
离开这个令我留下无数眼泪的地方
离开这个令我心冷如霜的地方
离开这个看似什么都有,但其实他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离开这个没有自由的地方
离开这个一切都被人安排好的地方
离开这个没有爱的地方

我何德何能
我小小的手臂
根本扛不起自己
我需要钱
但没能力赚
我需要读书
因为我相信只有知识能够改变我的命运
但我没有钱
只要有朝一日
让我学有所成
飞黄腾达
我绝对绝对不会
再回到这个
满是伤痛的地方
我是人
我并不是傀儡
我需要一份自由
无拘无束
但是
你们偏偏不了解
别人有的我没有
我有的
别人羡慕
可是
讽刺的是
我更羡慕他们所拥有的
他们虽然不富有
但是
他们有的东西
却是我一直以来所向往的

累了
疲倦于
一直被操纵者的人生
困倦于
傀儡的生活
厌烦于
嬉皮笑脸的嘴脸
讨厌于
不被重视的感受
烦闷于
被忽略的感觉

想逃
可是
逃不了
也许
这就是
我的宿命
又或者是
上天给我的考验
如果是

我希望您
快点结束它吧
因为

快被压得
喘不过气来了


早日释放我





真的
累了。。。








以后
一定要
走向
一个人的天台
一个人的舞台
虽累


绝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