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今天
成绩终于出来了
我可以说考得很差
身为理科班的学生
一科理科都没拿到甲
我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
好端端的
却栽在理科里
我真的很后悔
后悔当初为什么要选择理科
如果我的选择改变了
结果会不会是不一样
明明自己对理科一点兴趣也没有
却逼着自己喜欢他们
逼着自己去上补习班
老师在讲课
自己根本听不进
我对语文是热爱的
所以成绩还算不错
我最佩服的是我的国语
终于拿到我梦寐以求的A+了
我在想
如果连那科也没有的话
我想
我可能真的会崩溃的
所以
以后的以后
我会更加热爱语文
至于那恼人的理科
让他们统统去死吧
我永远永远也不要再见到它们了

讨厌
它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