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原来花纹那么重要!!!


























今天真的是“鱼”到爆啊!!TT

今天我的朋友要去一个Christian的聚会,所以不能陪我吃晚餐。他有叫我找别的同学去,可是我不想,所以就说不用咯。

之后我突然想到一个朋友的朋友,之前我们说要找个时间一起出来吃晚餐的,可是一直都没了下文。所以,今天又那么刚好的,我没人陪,所以就立刻信息他,问他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咯。结果,他当然说好啦,不过他会和他的朋友一起吃。所以,意思就是我必须插进他们的圈子。我想想,反正认识多点朋友也没坏啊,所以就去咯。

但是!但是!我错了!!!大错特错!!!

如果我留在房间吃泡面的话,那件事就不会发生了!我就不会那么出糗了!以后看到他们都不懂怎么办啊!!!555~~~

话说,我们刚要出的时候已经是要下雨的了,所以我朋友的朋友(简称H)就说早点出,怕等下下雨。之后我就下来咯。下来后,就坐H的朋友的车去 Aunty Jenny那边吃晚餐。吃饱后,就聊聊天,说说话。今天是我最静的一天,我根本插不进他们的话题!原来不同科系,话题真的很难有的!

吃饱后就是回去的时候了。而就是这个时候,糗的事情发生了!

因为雨天,所以路特别滑,我就下楼梯咯!哪里知道,我的那双死人鞋子竟然敢敢给我没有花纹!没有花纹,又要在雨天走路的结果是什么?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跌倒!我就在众目睽睽下摔了一大跤!那种感觉真的是……!我不懂怎样形容咯!当下就觉得真的很糗、超糗、非常糗!!!

试想想,人家一跟你出来吃饭,你就跌倒给人家看,第一印象那样,以后人家一定会以为你很Clumsy的……如果是身体的痛还好,可是现在完完全全是糗啊!老天!干嘛在不适当的时候伤心哭泣呢?这次你的眼泪可把我害惨了啊……555~~~(泪奔!!)






















这是我跌倒的证明!我觉得我的大腿也是有伤的,应该会淤青……

讨厌咯!死鞋子!没有花纹!以后都不穿你了!害我那么糗!

恨死没有花纹的鞋子了!!!

Arrrgggggggghhhhhhhhhhhh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