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连带关系































老板:这几天我陪你去香港玩玩,你准备一下。

秘书:这几天我要和老总去开会。

老公:这几天我老婆不在家,陪我。

情人:这几天老师有事,停课。

学生:这几天不上课,爷爷陪我出去玩吧,我要去动物园、乐高园……

爷爷:香港去不了了,孙子要我陪。

秘书:老总突然有事不去香港开会了。

老公: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说。

情人:这几天照常上课。

学生:555~老师说这几天照常上课。

爷爷:还是去香港吧,你准备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