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杨宝贝 放学后的初恋




























网络红人——杨宝贝!

没有错!杨宝贝与我同年,可是却已经出版了三本小说。我只能说,她真的太强了!能兼顾学业之余(SPM的成绩不错的!),还能够腾出时间写小说。我呢?每天嚷嚷要写一部小说,可是却总是像广东话说的——得个讲字!真的!我每天只会嚷嚷,却没有一次真的付诸行动去写一部小说。

可能我没有那个灵感
可能我没有那个时间
可能我没有那个心情

但是,更可能的是我自己懒惰!我承认!或许,以后的某一天我真的有办法写一部小说出来,但肯定的是绝对不会是现在!原因?很遗憾地,没有!

好啦,废话不多说,开始进入正题。我看回我的帖子,我才发现,虽然杨宝贝出版了三本书,我也买了她的三本书,可是我竟然没有介绍过她的书!为什么?一想就知道啦~因为那时我还没有开部落格嘛!(路人甲:你不要跟我酱串arr!你的语气很欠扁!)

路人甲,我就是要酱串arr,怎样?来打我啦!Ne ni ne ni bu bu!!!

Ok,我知道我很幼稚。可是幼稚是我的特质来的wor,没有了就不是我了~而且人家说优质才可以保持年轻,拖缓老化的速度。而且我为什么可以幼稚?还不是因为我很可爱咯!其实,可爱我也不想的,只是上天给了我,我当然要好好接住啦~不然会辜负公公(我称呼天公为公公的,不是装可爱,而是因为比较亲切嘛,你不觉得咩?)对我的一片好意,会被雷劈的啊!我怕被雷劈叻,所以就一只可爱下去咯!(路人甲:你废话够了没有!一直说进入正题,结果只是在讲废话,浪费版位罢了!<---抓狂中!)

Ok Ok,真的进入正题了~哈哈~不好意思,废话太多,朋友都说我口水多过茶的,望见谅arr~Ok Ok Ok!立刻结束废话,进入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1994年2月7日出生的水瓶宝贝。
网络上,我的名字是杨宝贝。
为什么会取名为杨宝贝?
原因很简单,
我希望被人当成心肝宝贝,
我喜欢被呵护,我喜欢被宠。
话虽如此,在现实中,
我还是比较喜欢别人叫我真名,虹玲。

著有:《爱情,来了》
            《中学不准谈恋爱》











故事简介:

杨妙妙是个城市女孩,每个星期五放学后都会到马丁补习中心与她的唯一一个异性好友——子诚补习物理。也就是在那里,妙妙认识了Jack,并喜欢上他。后来,妙妙在面子书上加他成为朋友,就这样认识。在一起了。

后来的后来,因为种种误会,妙妙生气了Jack,而在面子书上发布状态,表示不满。Jack也不甘示弱地发布了刺激妙妙的状态。就这样,妙妙和Jack因此而生气对方。一次的偶然中,妙妙发现了Jack的微博,并在里头找到了这些误会的答案,妙妙心里很难受,自己竟然那么无理取闹。

虽然误会解开,妙妙也想和Jack道歉并从心开始,但是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这是因为Jack有了新的女朋友。顿时,妙妙开窍了。她明白到其实不是一次次的误会导致他们分开,而是他们根本不曾拥有共同的兴趣,他们的习惯用语和文化都不一样,又怎么可能在一起呢?所以,到最后妙妙还是选择了放下。

升上大学后,子诚和妙妙依然继续有联络。一天,他们相约好在半山芭附近的茶餐厅用餐。子诚拿着一束花,向妙妙告白了!而妙妙也接受了子诚。

OK,大团圆结局!我喜欢!LIKE!!!哈哈!

内文摘录:

如果再次遇到他,我会告诉他,
很感谢他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当一切结束后,我也在爱情里面慢慢成长。

我觉得我们的相遇绝对不是巧合,是缘分,
因为无论遇到谁,他都是对的人,
他的出现教懂了我,要及时抓住一段爱情。

而有些事情,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
何必去追究已经错过的事物呢?


读后感:

读后,我觉得真的很有共鸣。因为我本身也是像妙妙那样,每天放学后都会有要去补习。TT而我的很多暗恋都出现在补习中心。(我只能说学校的男生都太……)我觉得子诚真的很好,对妙妙更是不用说的好,嘴巴有点不饶人除外。能够为一个女生付出那么多的男生,你能找到多少个呢?所以,子诚算是稀有品种啦!

最后,还是老掉牙的那句,期待杨宝贝的下一部作品啦!

完毕!

诶诶诶,不好意思,忘记Po这本书里面杨宝贝的照片了~哈哈!(路人甲:记性那么差,老人痴呆啊!)

路人甲,你给我小心一点!整天出来串场,抢我的风头!哼!我大人不计你小人过!Po照去!

(路人甲:我就是要那样,不然你以为我们小角色没有影响力啊!哼!)

=_=

好啦,真的要Po照了啦!不然我又会被投诉口水多过茶的了……(委屈……)












































哈哈~这次真的完毕啦!

下回见!

2 comments:

  1. 我也超级喜欢杨宝贝的,她的三本书我都有在部落格介绍过:)
    我和你一样,得个讲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