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对我说谎试试 Lie To Me







































哇!看看日期,原来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也不懂为什么没有更新……就没有心情、没有mood咯~

那么久没更新的原因也是因为最近我一直在煲韩剧!最近真的看了很多套!所以现在要一一介绍一下才甘愿!哈哈!(P/S:我要Final了!可是抵挡不了它们的魅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开始我的简介……!

这部戏是由尹恩惠以及姜志焕领衔主演的。很早很早之前就看过这部戏在杂志上介绍过,可是觉得应该很闷,所以就没去看了。最近是因为有个朋友买了整套Boxset的VCD,想到反正不用等在线观看的缓冲,所以就跟她借了整套戏来看。

看着看着,竟然觉得还不错,很好笑一下,所以就一直一直看到了结局。经过这套戏,我觉得韩剧可以分为两大类。第一:一开始很好看,之后就一直有哭的戏份,然后就会解决问题,只好就是结局。第二:从头到尾都很严肃,之后结局。韩剧通常的铺排都偏向于我所说的第一类,很少是第二类的。因为,第二类的话很少人会一直一直追看下去,除非是有很帅很帅的男主角坐镇!

另外,我也发现到韩剧很喜欢安排男主角是个很有钱很有钱的人,而且这个人一定要很帅很帅。本来,我对姜志焕这个人一点认识也没有的。看着看着,就觉得他真的很帅!!尤其是当他笑的时候,他的笑容真的是帅到……………………………………………………………………………………………………………………………………………………………………………………!(发花痴中~)

好啦,话不多说,看看它的内容简介吧~(去某个网站拷贝的~)


孔雅晶(尹恩惠 饰)文化体育观光部五级公务员。她不是那种普通的小姐,也不是那种穷光蛋。小时候的她因为由父亲一个人带大,所以行为举止就像男生一样乱七八糟。好吃、好玩、力气大、脾气倔而且还很古怪,曾经让周围的人非常担心她的将来。虽然青春期的时候叛逆过,但是自从高三打起精神专注于学业后,终于复读考上了大学。为了取得初恋的欢心,努力学习通过了公务员考试,现在成为有能力的三年次公务员,却被初恋抛弃。年近三十的她因为自尊心和别人撒谎自己已婚,也因为这个小谎闯出了大乱子,自己也在这个骗局里慢慢遗失自我。

玄基俊(姜至奂 饰)世界级集团代表理事。他不是那种普通的大叔,也不是那种独身男,是家境好、聪明、还很帅的极品男人。在大韩民国,只要他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的真正的美男。虽然在富裕的环境中长大,却在青春期失去了父母,和弟弟在性格强悍的姑姑手下长大。因为是长男的关系,他只能比别人早点成熟努力工作,现在的他是大韩民国最值得期待的年轻精英。在寻找结婚对象时,被一些人误会已经和在他看来很荒唐的女人结婚。

吴允珠(赵允熙 饰)展销设计师,尚熙的朋友。尚熙的小学同学,在和睦的家庭里受尽宠爱长大的她,就像没有划痕、没有破损的透明玻璃一样。虽然如此,却是个很温暖的人。没有过度炫耀自我的张扬,却比任何人都有魅力的天生女人。简单来说,她就是一个又漂亮又善良,让其他女人嫉妒和自卑的女人。虽然深爱过尚熙的哥哥基俊,但在解除婚约后去了巴黎,过了3年才回到韩国。

就是这样啦~接下来就是一些剧照了。































(男主角是不是很man叻~)
































(请允许我再说一下:男主角真的真的很帅啊!!!)

































(这位那么漂亮的当然就是女主角咯~虽然上面几张她穿得很邋遢,可是还很美的咯。)






(这个是男主角的弟弟。不知为什么,总是会爱上哥哥喜欢的女人……纳闷~)






(这个是上面提到的吴允珠~超讨厌她的!整天扮可怜!)





(这位我忘记她的职位了。但是她对男主角来说是一个不论在事业还是生活方面都很重要的人。总是会给予适当的劝告给男主角,是男主角的最知心朋友,也是男主角最好的左右手。)































(这位是男主角的万能秘书。对男主角忠心耿耿。但一旦被男主角的姑姑逼问就会全盘托出真相~不过也不失为一个超棒的秘书!)





(这是必看的一幕!这是他们开始萌生感情的点哦!)






(这是超浪漫的可乐之吻!!!)



























(大团圆结局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