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2

以前……现在



























其实,我知道我很久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所以现在就来更新一下~哈哈!

这篇贴,一看标题就知道,不会是好笑的帖子,所以不要期望有什么笑料~


这篇帖子是我最近在考Final的时候有感而发的。


以前我考试的时候,我妈妈把我送到学校后一定会对我说:加油啊!

可是,到了大学,我住在宿舍,考试的时候再也没有人告诉我叫我加油。那个时候真的很想念妈妈对我说的加油。

在中学和小学,每次听,听得都觉得烦了,但是现在的情况却是要听都没得听。

我不是一个会一直想家的孩子,但是一旦到了星期四,那个要回家的日子,我总是会莫名的感到兴奋、开心。

在家里,永远感觉最舒服。在家里,有我熟悉的一切一切……

每次回到家,妈妈在我晚上睡觉前,都回到我的房间来闲聊一阵,之后才回她的房间。

我很享受我和妈妈一起睡在一张床的感觉,真的好想永远永远都留在家里。可是,书还是要读的,宿舍也还是要回,所以,每个星期回来的那几天,我都特别珍惜。

虽然会不断和爸爸斗嘴,他说一句,我一定顶回五句。但是,我知道,爸爸并不会生气,因为那是我们独有的相处方式。

以前我考试的时候,我总会和朋友一起温习。考试的时候早一点到学校去,然后找朋友坐下来,面对面一起读书。

虽然都是静静在读,老实说自己一个读也行,但是就是喜欢把椅子搬到朋友对面一起读。那种感觉真的太棒了。

平时考试要到了的时候,我们根本没在怕。都是考试前几天才拿起书来读。但是,这次的考试却让我很害怕。考试前几个星期就开始动书了。(但是,我知道就算这样,成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有时候真的会很怀念念中学的日子。每天上课等下课,下课等放学。重点是,每天去到就只是无止境的讲话,好像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似的。

到了现在,我还是和他们一样,有说不完的话题。真的真的很想念和他们一起念书打闹的日子。

我知道,这一些都回不来了。我只能把它们留在心里的一角,当做永远的回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