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新加坡.印尼峇淡岛之旅






































啊哈哈!我回来啦!

过去找我几天我去了旅行,所以现在当然要写一篇游记啦!

看标题就知道无去哪里了吧?哈哈!不过,可恨的是我不是坐飞机去,而是坐巴士去!其实,巴士旅行真的很折磨的。屁股真的是痛到………………!

本来我不是去这里的,而是去槟城的。可是,旅行社的人说那个团不够人,所以就只好参加这个团了。其实,我更想去槟城。因为,新加坡已经是第二次去了。

哎,算了算了,有的去旅行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了,不可以再身在福中不知福!人要知足啊,知足!!!

现在说说我在那边的事情吧~

首先我要抱怨我的同房!因为这次旅行是我和我爸爸妈妈一起去的,所以,我就变成了要和别人同房。(因为通常是两个人一间房的)和别人同房不是问题,反正我在宿舍也是和别人同房的,问题是那个室友真的真的很讨人厌!

他是个女的,可是整个人就是很奇怪!她只会说马来话,可是当你和他说马来话的时候,他又听不懂。而且,他的听觉还有问题,大大力敲门的声音他都听不到!最讨厌的是,他做事很没有交代!

那天是平安夜,我们的领队就说要带她们去乌节路看新加坡的人倒数圣诞。这个是自由选择要不要去的。乌节路的盛况上次我们看过了(我们上次也是在圣诞节的时候去),所以我爸爸就说不要去了,因为会的时候是要自己乘搭地铁回的。

这之前,我们已经和他说好不论你去哪里,要出酒店就把钥匙放去lobby的柜台。(因为那间酒店只给我们一把钥匙!kanasai!!@#$%^)那个时候他也点头了。可是,当我要睡觉打电话去我们共用的房间看有没有人在的时候,竟然是没有人在的!没办法,我只好下楼去问柜台的人现在该怎么办。

去到那边,那个死男的竟然说:我可以帮你开没问题,可是没有电咯!我就问回他:没有电我是要怎样睡觉叻?结果那个死男的就一直说没办法。我只好再回去我爸爸的房间,然后打给那个领队。领队和那个死男的说了一下后,那个死男的就上来帮我开门了。

之前又说不可以,现在又可以,那个死男的也一样很讨厌!借我钥匙的时候还说一定要还回去,不然事情就大条了,还说什么会被骂之类的。我心想明明就是他自己怕背黑锅,还在那边多多讲!

你以为事情结束了?还没有!!!我睡到爽爽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拍门的声音。一看手机,才一点多!没有办法,只好去开门了。一开门,看到原来是那个三八!我也不懂为什么他要拍门咯!钥匙都给他拿了,不能自己开门咩!看到就讨厌!之后我没理她就继续睡我的觉了。

他有一点很离谱的是每天morning call都要我叫他!可是他每次偏偏都选靠近电话的床位。电话响了几次都好像听不到酱,要我去接,然后再叫他,他才会醒。我真的真的深深觉得他是不正常的!虽然想法有点坏,可是是铁一般的事实!


不说他了,说到就气!说说我这次旅行印象深刻的东西吧。

嗯……比较有印象的是做了一次印式按摩和去了名胜世界。之前去泰国的时候试过做泰式按摩。两者之间不同的是泰式按摩用的是精油,而印式按摩用的是lotion。至于手法嘛大致上都差不多。

上次我去新加坡的时候,名胜世界还没有。这次去就有了。我还未满21岁,所以不能进赌场,只有我爸爸进去,我妈妈则陪我逛其他地方。结果,我爸爸输了500马币,50新币!

我和我妈妈就去了那里的蜡像馆。里面的东西和上次我去越南的蜡像馆差不多,不过介绍的东西不同。新加坡的是介绍这里有什么种族和他们有庆祝什么节日。入门票10块新币。

本来我是想去名胜世界的aquarium的,可是门票要一人29块新币,折合马币大约要70多块,所以我就放弃了。那么贵,等以后我自己有钱的时候再去吧……

在峇淡岛大致上我们只是去了两间庙,还有很多给你买东西的地方。啊!还有还有!就是去了他们峇淡岛很著名的桥。据说是他们当地人自己设计的,有点像我们的槟威大桥。(等下有照片)

回到新加坡就去了名胜世界咯。然后要回马来西亚的那天,就去了新加坡的虎豹别墅。里面有很多石像,有些是神话故事,有些是神话人物,给游客们拍照留念的。去的路上,我们有经过新加坡的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人家的大学真的美很多,也大很多。宿舍比我们这里的好一千倍有多!不过,我想入学资格应该很高吧!之后,我们就启程回马来西亚了!

下面是在那里拍的照片,我一张都没拍,因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不想、不喜欢、不要啦!(废话!)























































































在峇淡岛酒店拍的圣诞树。晚上更漂亮~(可惜没拍到!TT)








乘船从峇淡岛回新加坡的海面……




蜡像馆里面的雪人和我妈



名胜世界里面拍的圣诞树



名胜世界的赌场(不能进!TT)



新加坡标志——鱼尾狮



新加坡的摩天轮(票价是35块新币,一个人哦!贵到……!)



新加坡的六星级酒店


















第一天晚餐的酒店拍的圣诞树


我之前说的那座桥





用嘴巴开椰子






在吃火堆里面的东西



在吃玻璃




过火圈






OK,完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而且中间也发生了令我不怎么愉快的事情,但是总的来说这旅程还算蛮不错。

现在就等着农历新年的旅行了,嘻嘻!




P/S:我rotate了照片,可是不懂为什么没效…… = _=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