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我的生日解码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这意味着什么呢?

这大概

意味着2013年即将到来
意味着我的假期快结束
意味着我虚度了一年
意味着明年将迎接会压死我的大考


其实2012的最后一天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我,依旧在家里,享受着即将结束的假期。(讨厌!)之所以写这篇帖是因为大家都在写世界末日的时候我没写,大家在写20122012的时候我也没在写。嘻嘻嘻!

在今年的最后一天想和你们分享一下我的生日解码。在林晓姗的部落格(http://siawshan.blogspot.com/)里找到的。本人觉得还蛮不错,所以就决定分享一下了。

在还没看我的之前,你有兴趣看看自己的吗?有的话,可以去这里。
(http://baike.fututa.com/birth/)



1994年5月2日出生人的天赋

  • ◆ 感情表达能力  您属于固执而不懂表达感情的人,故经常暗恋人。由于您比较理智,甚少被情所伤。
  • ◆ 直觉度  您懂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善于洞悉别人的想法,是一个可靠的朋友和情人。
  • ◆ 行动力  热情澎湃,言出必行,自信十足,您会大胆表露出内心感情,性欲亦旺盛。
  • ◆ 意志坚定度  思想单纯,即使情人见异思迁,您亦不会放弃,希望有守得云开见月的一日。
  • ◆ 体贴度  无论智力或精力,您都非常旺盛,但缺点是经常沉醉于自己的想法中,令情人觉得您难以捉摸。

1994年5月2日出生人的命运

今天出生的人,天生资质灵敏,理解力高于他人,为人处事守信讲义,从不做欺诈或讹骗他人之事。整体大运方面:年轻时较多灾难,凡事必须经历劳苦才能获得成功;中年之时运势持续低平,虽然中途困阻不少,但若能加倍努力,便能为自己累积实力,开拓良机。晚年时期运势突破困境,事业及财务收入大为振兴,个人声望及社会地位也能在此时达到巅峰,生活及家庭状况一切安顺无忧,可以说是晚年之后名利与事业丰收的命局。

1994年5月2日不同时间出生人的命运
19:00--21:00您做事容易失败,这与您的运气有关,如果能多做公益,事业上将会有贵人相助,能成功。

(我是9.59pm出生的)

1994年5月2日出生人的性格

您的生命目标比较世俗一点,在现实的世界中找到一生的伴侣,然后成立一个家庭,接着为了养家而去努力工作。您在经济上很独立,是很能干的一个人。情绪比较平和与稳定,很能考虑到他人的立场,尤其是面对陌生人的时候,会表现出和谐的耐性,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让人感觉受到尊重,没有压力。您喜欢参与社交场合,会主动热场,取悦他人,扮演团体中的协调角色,也是众人的开心果,建议您选择协调性高或社交方面的工作,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人生乐趣。
您的性格特征同时具有阳性和阴性两方面的特征,阳性是对外人会显示个性很强的一面,所以很多事会因为个性太强而形成阻碍。阴柔的一面是很会照顾人,对人富有同情心,尤其会很照顾自己人,也很重视伴侣。
在爱情上,由于您凡事都喜欢讲道理,对感情的表达也像好朋友一样,比较缺乏深情的罗曼蒂克,但是对婚姻有执着的一面,会很想要结婚,然后建立一个家庭,因为您认为婚姻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如果婚姻顺利,家庭美满,人生就会过的不错。提醒您如果太重视人与人的相处,以及与家人的相处,很容易忽略掉其它更重要的事物喔!
您的优点是富有母性的特质,偏向于保护、照顾他人,虽然有时话不多,但却可以让人感受到真心的温暖与亲情,也能够发挥出心灵上的关心与照顾,保护别人的心态极强,也很有家庭观念。您的缺点是容易为了家庭,为了伴侣,会过度强调自己的权威,加上想像力丰富,有时会变得比较情绪化,不讲理。
您的天赋潜能是拥有赚钱的本领,多半会从事服务业,比如说卖商品、开店都会做得不错喔!

1994年5月2日生命灵数透析

1994年5月2日出生人的生命灵数为3,生命灵数3的人善于沟通,艺术其实便是有格调、有创意的沟通方式。对生命灵数3的人来说,表达内心最深处的想法和感受,就是将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如此一来,他们所做的艺术作品或表达的信息便能影响他人、改变他人。

生命灵数3的性格

  生命灵数3的人最大的才能是传达理想,这类人让人觉得他们自知甚深,了解他们自己是什么人、要什么东西。他们不是变色蜥蜴,除非可以让他们切断追随不悔的理想,否则绝不轻言改变。
  生命灵数3的人充满艺术细胞,极富想象力、梦想和创意,活力充沛,不断求新求变,有着崇高的理想,同时,人缘也很不错。最大的特征可说是有强烈的好奇心,对眼睛所见、耳朵所闻的一切,若不参与就不满意。当然,兴趣的范围很广,由学问知识到道听途说,好奇心的天线都会敏感地反应。脑筋的转动很快,所以知识的吸收也快,也擅长于捉住新讯息。精力旺盛,敢接受挑战,非常独立,忠实,值得信赖。
  优点:生命灵数3的人比较适合需要创意的工作,否则非常容易郁郁不安、发闷。如果工作生活中无法发挥自己的创意,就慢慢变得不切实际,封闭自我。对未知的世界有非常强烈的求知欲的性格,对宇宙及超然的神秘学等尚未解开谜底的一切事物,都怀着浓厚的兴趣,设法想解谜而高燃着研究心。求知欲旺盛,贪婪地什么都想知道,总之,对自己不知道的事,真相不明的事,会猛烈地涌出求知的热情。有得天独厚的创造力,在所谓理论和证明的骨干上再加上独创性,会产生很多自我独创的论见。
  缺点:生命灵数3的人通常比较任性,常以自己想象的为标准,自以为是,不喜欢听取别人的意见。这是最大的弱点,必须学习的人生课题就是面对现实,脚踏实地,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毕竟生活是实实在在的,理想和现实总有差距。

生命灵数3的职业

  生命灵数3的人拥有创意。凡艺术设计就需要创意,不单如此,其它行业,如 :公关、销售、娱乐事业同样也要创意,拥有创意的公司会更容易成功。因此,不管进入哪一个行业,拥有创意天赋的灵数3的人总有着让人期待的表现。
  他们在音乐和舞蹈方面也有天分。灵数3的人善于创造美,尤其是外在美,因此他们需要向高标准挑战。灵数3的人头脑中即有这些标准存在,精于创新,擅长发挥艺术的极致。但是生命灵数3的人在言语沟通上有困难。他们谈客观的事物十分轻松自然,却无法说出内心的感受,造成人际关系问题重重。简单的解决办法是培养一个需要创意,而且要天天实行创意的嗜好,绘画、陶艺、作曲、写作皆可。这些嗜好能宣泄他们的情感,缓解压抑的情绪。一旦创意有了天天可以寄托的管道,3数的人就会欢欢喜喜,很好相处。

生命灵数3的爱情

  生命灵数3的人,一生的恋情、婚姻有下列的特征: 
  不论本人是男是女,男方很自由,女方不大管他,其实管也管不了,他爱干嘛就干嘛;
  与另一半之中,某人外务多(多半是男方),常在外奔波,可能因公赴远方;
  与另一半的家世背景不同,所学专长不同,工作上做的也不同,两人是很不一样的人;
  不论本人是男是女,女方很能干,像是男方的小秘,常得帮忙打点男方的事;
  与另一半之中,某人爱管别人家的闲事(自己的事已经忙不过来了),常惹的另一半嘀咕;
  本人机灵,反应快,表达能力好,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什么都想碰一碰;
  不论本人是男是女,女方私底下牢骚多,常找朋友吐苦水;
  与另一半之中,某人脾气较大,常骂小孩,另一人就还好。较会唠叨家人,数落家人的,多是女方。

生命灵数3的故事

  该隐的故事
  九个月后,夏娃产生下一子,取名该隐。《圣经》上只说该隐谋害了他的弟弟亚伯,是个任性的男子。其它并未多提及,也许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数字3代表的是欢乐和艺术。一个相亲相爱的家庭首次有婴儿降生是桩喜事。这个孩子是两人爱的结晶,当然带来许多欢乐,家人自然也花很多精神在孩子身上。除非父母十分小心,否则这孩子迟早会被宠坏。

生命灵数3与12星座 

金牛座生命灵数3:您是金牛座中比较灵活的,喜欢发表自己所研究出来的事物。

(本人是个不折不扣的金牛座!)

给予5月2日出生人的健康忠告与建议

  • ◆ 5月2日出生人的健康状况
  • 5月2日出生的人应避免因完美主义的态度而逼自己太甚,这会造成自己和周遭的人心理紧张。他们要谨防头痛、喉咙酸痛以及焦虑。饮食方面,花点力气并为自己设计一套以新鲜蔬菜、水果和谷类为主的食谱,这对身体健康相当有益。最重要的,是要有适量的运动以及充分的休息。在排得满满的工作表上,想要安排一些假期可能很难,但是可能的话,还是要定期休假。短暂的休息,可以让自己走更远的路。维持情绪的稳定和平静,对这天出生人的健康是最好不过的了。
  • ◆ 给予5月2日出生人的忠告与建议
  • 培养机智灵活的外交手腕。不要过度干涉别人的事务,尤其是和孩子有关的事。别太神经过敏,放轻松些,让自己快乐一点。时时自我检讨,并懂得因地制宜。




Ok,完了。

总的来说,都蛮准的,只是职业那方面有点……我是不喜欢沉闷的工作,可是我没有上面所说的富有创意。我比较喜欢跟风咯。又或者我有潜藏的创意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一定是这样!

(路人甲:……果然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厚脸皮,不论过了多少年还是一样的厚脸皮!!!)<----抓狂中



THE END


6 comments:

  1.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first time see you in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看了晓姗的blog后就去玩,真的觉得蛮准的^^
    2013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3. 对啊~也祝梦梦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4. 你是5月2呀?我是5月3XD

    ReplyDelete
  5. 那么巧?哈哈!太有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