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100 Doraemon Secret Gadgets Expo





























相信大家都懂这个展览吧?我本身算是个中度的哆啦A梦迷,所以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展览会啦!其实,类似的展览我之前去台湾的时候已经是去过了的,只是我觉得这次的机会难得,所以我就再去了,哈哈!


























它的票是这样的。虽说是RM25一张票,可是要加RM3的TICKETING FEE的,所以一张成人的票价是RM28,小孩呢则是RM18。有兴趣去这个展览的,一定一定要先去邻近的BHPETROL 添油站去购买票,这是因为现场是没有售卖入场票的。

当天我去的时候认真的很多!大家都是携老带幼的一家人出动去看这个展览会,人山人海啊!我那天是和我二姐还有她的两个孩子去的,我爸爸则当我们的司机。妈妈说他在台湾看过了,而且对这些也没什么兴趣,所以就不去了。

到了那里,一开始是一起走的,慢慢地,我就和他们分开来走了。带着小孩,真的真的很不方便啊!!所以那天我也没拍到什么照片,看到竹蜻蜓又没人帮我拍,看到100的也没人帮我拍,哎……


































那天我只是拍展出的一部分哆啦A梦玩偶罢了。看到吗?我还买了一个哆啦A梦公仔哦!(COLLAGE右下角那个就是咯!)虽然我二姐说有点贵,但我觉得值得!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过一个哆啦A梦玩偶啊!哈哈!而且是在这个这么有意义的展览买的,所以我就觉得更加值得了!



























这是我爸爸上个星期六庆祝60岁生日时拍的。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老爸就60岁了~当天她很开心,之前筹备这个生日聚餐的时候遇到了不少问题,幸好到最后全都解决了。所以啊,我们当天都不再提那些不开心的事,过去了就让他过去~

(P/S:其实今天才是我老爸的正日生日,老妈是传统人,说做生日只有提早的~)



























这就是我二姐的一对子女啦!(抱歉,左边的很蒙!)那天我们去逛街的时候他们叫我拍的!看清楚咯!是他们叫我拍的!这两个人儿啊,乖的时候很可爱,一旦闹别扭起来,只有我二姐可以收拾他们。他们连我的话也不怎么听啊!以后肯定很难教!我的二姐啊,你就自求多福吧!加油!





























啊啊啊啊啊!《MY 盛 LADY》的黄子华拿了视帝啊!看到这个消息真的很开心咯,我觉得他是真的实至名归的。他53岁了,可是演技还是很好,不会浮夸。至于张智霖嘛,他演技不是说不好,就是少了点东西。(CHILAM粉丝不要打我,纯属个人意见啊!)我可是很喜欢黄子华的!感觉他的每句对白都是金句,教人受益良多呢!I LOVE YOU!





















近来,有种很想养一只黄金猎犬的冲动,不为什么,就是觉得它们很可爱,很想要养它们就对了。可是啊,谈何容易呢?买又要钱,吃也要钱,看病那些更不用说了。对于一个像我这样的学生来说,根本是负担不起的……再等等吧,等我以后毕了业,有了工作,我一定会带一只回来养的!I PROMISEEEEEEEEE~~~




























啊!对了!我最近注册了DAYRE是一个APP来的,类似手机BLOG。我很少更新的,可是也很欢迎大家来关注一下~哈哈!


好啦,这篇就这样啦!这个星期在家里照顾我二姐的两个孩子,所以没更新到。现在他们睡了,我才快快来更新一下我的近况,哈哈!

最后,拜托拜托大家帮我按一下NUFFNANG的广告吧!感激不尽~~~

4 comments:

  1. 看来我落后了啊 tsk tsk tsk

    因为你 我才懂有这个展览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这个最近很红啊!新闻都有报道叻~
      out了啦你,哈哈!

      Delete
  2. 哈哈,我知道这点个展览,不过说真的我没有多大的兴趣,可能没有很喜欢哆啦a梦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里面就只是一些哆啦A梦的立体玩偶展览啦,如果没有很喜欢的话去到也会很闷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