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新年来咯!!

























不知不觉,一年又要过完了,还剩下五天不到的时间,我们就要迎接2014年了。感觉上今年除了考A LEVEL之外,就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了。现在的我,就是在家里等成绩。我感觉啊,我好像都在等成绩。等了SPM的,就等A LEVEL的,没完没了的等待。

明年我就是名符其实的大学生了。我虽然知道自己要读什么科系,但是学校方面还是我最近在烦恼的一个问题。我必须在文凭的质量和时间的长短中做出选择,一个我到死都不会后悔的选择。我怕一失足成千古恨啊!但是也轮不到我想那么多了,毕竟还是要看我的成绩再作打算。

不说那些闹心的事了,说些开心的吧!还有不到五天就是新年了!好兴奋啊!这是因为到了新年就意味着农历新年也要来临了。今年我会去哈尔滨啊!我非常喜欢去寒冷的国家。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吧,我觉得其实也没为什么。可能就是马来西亚常年炎热,所以才特别喜欢寒冷的国家吧!哈哈!

就是因为这个旅行,害我最近做梦的时候都梦见自己LAST MINUTE才收拾行李,连飞机都差点赶不上!或许对这个旅行充满了期待才会不断做这样的梦吧!没关系,到那个时候这种事情一定不会发生的,因为我妈妈一定会问我行李收拾好了没的,哈哈!

好吧,新的一年我没什么愿望。我就只希望我的大学生活能过得比我的PRE-U更加精彩!

最后,祝福看到我这篇帖子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心想事成!

新年快乐!!





6 comments:

  1. 好爽哦,可以去旅行~
    祝你考到好成绩吧!:D

    ReplyDelete
  2. 人生就漫长的等待 哈哈哈哈哈

    等着跨年吧!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妳比我女儿还要小一岁。@@
    我原来有小小的网友。
    我要去告诉我的女儿!
    :O

    ReplyDelete
  4. 哇!苦妈来留言啊!荣幸之极!哈哈!
    快去和你的女儿宣告这个好消息!哈哈哈!
    (P/s:我应该不至于算是“小小”的网友吧,苦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