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梦回


























最近,我一直发这一出梦。为什么我会说是一出梦呢?这是因为这个梦就像一出戏一样,是连接性的。

梦境是这样的……

第一次,我梦见我成为了一个当医生的男生的女朋友。那个男生看起来比我大很多,而且据梦境,他还是个蛮有名的医生。他工作很忙,每天都忙到很晚。我们总是要等到他深夜工作完毕后才能抽出那一点点的时间去约会。实际上我很纳闷,我这真的会喜欢上这样的男生吗?不但比我大很多,而且职业还很闷!算了,就只是个梦嘛~(希望不会成真才好~人家说梦一旦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所以知道我写这个帖的用意了吗?不解释~哈哈!)

今天的梦境更离谱!

我梦见我和我的一班朋友很高兴地在街上走着,结果我却突然被一班突如其来的类似保镖的人抓走了!他们就像电影里的那些有钱人的保镖,还带着墨镜,穿着笔挺的西装!我被抓上车后也不知为什么,竟然没有丝毫的畏惧,就任由他们载我到目的地去。

到了目的地,我才知道原来是载我去我男朋友工作的地方去。到了那里,我竟然看见我的好朋友在那里,他是来看我的男朋友的。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她看见我,然后指着墙上的一张照片海报问我,不晓得这个医生长的怎么样?是不是真如照片里的那么好看,还问我认不认识他。那时,我很尴尬地告诉她,其实那是我的男朋友。我朋友听了很惊讶,大概是不相信我的男朋友是他吧。

RING!!!

就在这时,我的闹钟响了,梦也就在这里打住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梦的梦境我会记得那么清楚。因为,通常来说,梦一旦在醒来后就会被忘得一干二净了。但是,我的梦却被我记得清清楚楚,这有点不寻常。我醒来之后真的觉得那一切就好像真的发生过一样,整个画面就是非常的真实。我不晓得这个梦还会不会有后续发展,如果有,我希望那是个HAPPY ENDING,如果没有那就希望我在现实里的真命天子赶快出现咯。哈哈!

我的结论是:我怀疑我潜意识里希望我的男友是个医生!

天啊!!这太恐怖了!!!

6 comments:

  1. 哈哈,有个医生朋友很不错啊,生病了有人医你XD
    好有趣的梦哦,有连续的梦更有趣XD

    ReplyDelete
  2. 朋友是不错,可是男朋友就……

    ReplyDelete
  3. 你好,路过噢. 我是中文部落格新手,希望可以多多指教与关注!
    myblog : http://killervsangel.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其实我也很担心自己的男朋友是医生,哈哈哈。
    希望你接下来会看到梦的结局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