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anuary 2014

我又当阿姨了!




是的,我又当阿姨了!这已经是我第五次当阿姨了,所以已经是没什么感觉了。这次是我大姐的儿子,刚出生不到几天。今天我们去看他,他还好小好小好小啊!之前已经看过很多次初生婴儿的我竟然还觉得很神奇。怎么一个那么小的生命可以呆在另一个生命里那么久?宝宝每天都很努力吸取养分来让自己成长继而来到这个世上,拼了命地想要张开双眼看看这个缤纷的世界。所以啊,我对那些选择自杀来了解自己的人特别反感。要记住,你的生命并不单单是你自己的,你的生命还是你父母的!

哎……(重重的叹息),最近为了以后DEGREE要读的课程很烦恼啊!不懂念什么才是最适合我,对我最好的。我不喜欢FINANCE AND ACCOUNTING,可是我却想读BUSINESS的。收集了意见,意见却表示说没有FINANCE AND ACCOUNTING的科目,以后的工作都不多。本来想念MASS COMM,父母却不怎么赞成。现在我真的不懂读什么好了。感觉上读什么都是错的。我是应该一意孤行,抑或是走别人为我安排的路呢?看见这个帖子的你,希望可以给点意见吧,感激不尽!

我A LEVEL读完了,有兴趣买二手书的可以找我哦,facebook PM 我就可以了。我去问JUNIOR都没人要!(没和JUNIOR打好关系的我……)。顺带一提,我是A-Level Humanities 的,会卖As n A2,我卖的科目是 Law Maths Busness Chinese materia,包括past year papers n answers。有兴趣的请一定一定要找我!(眼角泛泪,凄凉状)

好啦,这篇就写到这里。我以后应该会一个星期更新一篇。每天更新的话,没有酱多东西写捏~

(因为我不是林晓姗~ 他每天都写,很佩服他每天都用东西写。他在完成365的壮举哦!)



最后送上我侄儿的帅照一张!




4 comments:

  1. 最近我的堂哥堂姐表姐也是有了baby~超可爱的~
    不好意思,给不到你有用的意见,因为我还真是不会这些东西><我自己也是还没想好未来要怎样。
    我也很佩服林晓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你的堂哥他们哦!
      没关系啦,我慢慢想~
      就是啊,佩服她有写不完的新鲜事~

      Delete
  2. 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当阿姨了,我没有姐姐和妹妹T__T
    真羡慕你啊,哈哈!

    我觉得mass com不错啊,感觉很有趣。
    依自己的兴趣来选择就好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有哥哥吧?没关系啦,表姐,堂姐那些也可以叫的~

      mass com家人不支持呢~
      打算新年过后再慢慢想,时间很充裕!

      谢谢你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