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anuary 2014

新年来了!






























哇哇哇!新年来鸟啊!!!

很开心
    很开心
        很开心
            很开心啊!!!!


每一年最开心的节日对我来说就是华人的农历新年了。虽然近年经济不怎么景气,可是浓浓的新年气氛还是有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华人的农历新年特别有气氛,反观其他的节日气氛都没那么浓厚。(可能是心理作用也说不定~)

今天,我在家帮忙清理神座。每年都会做这个,只不过我每年都没参与罢了。今年我参与了,可是感觉却是,啊!这工作不是普通的累人啊!明年还要做啊!

悲!!!

算了,还好一年只做一次,不然我会死的!!!

我的成绩在星期五的时候出炉了,不是特别的好,也没有特别的差,中规中矩咯。现在心里已经有个谱DEGREE要读什么,可是还没落实罢了。妈妈说等农历新年从哈尔滨旅行回来后再慢慢想,慢慢决定。我想想也对,何必那么着急呢?选错了,可是三年被浪费啊!希望我心里的决定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认同吧!

祝我好运啦!

最后最后,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啊!

P/S:年饼不要吃那么多哦,量力而为就好!



恭喜恭喜!


6 comments:

  1. 所以你决定读什么呀?
    新年快乐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真的报名了再告诉你!一定告诉你的!(^_^)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elete
    3. 好,我等着你告诉我XD

      Delete
  2. 你真的很喜欢新年,感觉上看你写新年很多次了XD 新年快乐。
    希望你的选择被认同哦~

    ReplyDelete
  3. 对呀!我真的很喜欢新年啊!!
    嗯!谢谢梦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