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14

两个星期不到
































是的,就像标题所说的,还有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我就要去UCSI读书了,又要再一次住进宿舍里了。这一次我住的是OFF CAMPUS的宿舍,老实说我还蛮期待的。因为上次我是住在学校里面的宿舍,感觉并没有住在外面的好。

就这样,我正式成为了一个学士生。从刚开始的要读法律,到了之后兴致勃勃说要度媒体,之后又说要读物流,到了现在我选择了行政。我希望我的选择不会错,即使错了那我也没办法了,行行出状元嘛,总会有用到我的时候的!

我希望我的同学是好的,HOUSSE MATE也是好的,还有希望认识多点人。以前的我好像就是与世隔绝啊!希望我到了新的地方可以好好适应。(迷路的时候可以少一点!!啊!!!)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生活,我来了!!

7 comments:

  1. 原来你要读的是行政哦~加油加油!祝福你一切都好!

    ReplyDelete
  2. 哈 UCSI哟 本来我也想读那里的 也是要拿行政 也就是BBA啦 可能我们还会是同学啊?
    可是最后打消了念头 哈哈哈 选择了会计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什么??!!!那样我就有一个现成的朋友了噜~

      Delete
    2. 呵呵 你现在才来改变我的注意已经来不及了啊啊啊啊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吗 哎哟 我还会考虑。

      因为最后觉得自己ACCOUNT不错,而且这方面的出路很多啊,就这样啦。
      当然行政的出路也很多 >< 不会解释 越解释越对未来迷茫啊啊啊 哈哈哈 就选自己所爱吧

      Delete
  3. Kim Kim, 加油 !!! 一路支持你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啊!你也是啊,九月开学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