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ne 2014

我的堂姐结婚啦!恭喜恭喜!
































喜事!这绝对是件喜事!他是我第一个结婚的堂姐,比我大了一岁,之前我们还念了同一所大学。(就是我念A level的时候读的INTI

看见她披上了嫁衣,我的感觉就是:啊,原来时光过得那么快,我们这一辈的人都有人结婚了。老实说,我和这位堂姐不怎么说话。(事实上,我和亲戚都很少说话,不是不说,是真的没话题的说……毕竟,大家的生活圈子都不一样啊!)所以,我在听见她结婚的消息时,我错愕了一下。因为我的想法就是:我们都还那么年轻,何必那么早踏进爱情的坟墓嘞?(我并没有要诅咒他们婚姻生活不幸福的意思哦)

她的男朋友,我见过N次,可是话倒一句也没说过。所以呢,我也不知道他的人品如何。外表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希望他会是正人君子。他们从求婚到结婚所花费的时间真的很短。这和我理想中的有很大出入,因此这也不会是我以后结婚的样子。

我憧憬的是,男孩求婚后,女孩可以和男孩一起一步一脚印地筹备婚礼,参与婚礼的每一个细节。这种仓促的筹备婚礼绝对不会是我想要的。我想着也是每个女孩都憧憬的吧!毕竟,结婚一生人一辈子就只有一次啊!我们当然会希望自己清楚知道筹备婚礼的每一个过程。这将会是婚后,女孩和男孩最珍贵、难忘的回忆。(当然,再婚者就另当别论咯!)

我觉得,结婚最好的年龄介于25-28之间。这几年我们女人是应该好好物色物色身边的男性友人的。我想,这年龄的女人,大概的工作基础都应该会有了,所以结婚的费用应该可以负担得起。我不会要男方负责全部的婚礼费用,因为这个婚礼是我们的,而不单单是他的。所以我觉得,一人一半的结婚费用是合理的。

其实,最感动我的不是看见穿上婚纱的新娘子。而是,新娘子在敬茶完给长辈后,离开家的那一刻。我每一次看这种视频,眼睛都会湿湿的。我觉得,我以后出嫁的时候一定会哭的很惨!结婚意味着我将跟一个男人携手共度我的下半生,我的未来。这之后,陪伴我解决困难,在我难受时给予我安慰的将不再是我的父母,而是这个男人。我把自己的以后托付给了这个男人,我相信他会对我负责,会对我好,这就是结婚的意义。离开了原本熟悉的家,去建立另一个温馨的家,这就是结婚!

好了,废话说多了,自己都觉得烦了,哈!祝福的话语说了,希望堂姐她真如我送上的祝福般,以后都一直一直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新婚快乐哦,堂姐!!


堂姐和我!

4 comments:

  1. 今天很多人结婚的感觉呢 祝福你的堂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是个百年难得的好日子吧!哈哈!
      谢谢祝福哦!

      Delete
  2. 祝她新婚快乐!
    我觉得结婚的年龄大概要28-29这样,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祝福!!
      在我的rank里面啦也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