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ne 2014

意外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路人甲:除了好开心你难道就没有别的更好的形容词吗?你对得起这张cert咩?)






























什么叫做惊喜?惊喜就是突如其来的意外,你想也想不到的。

看照片就知道了吧?其实当我接到电话通知我得到这个殊荣过后(用殊荣来形容怪怪hor?),我真的觉得很意外、很惊喜!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我的成绩会是全马最好的。我当初拿这个科目时,我就是抱着一种:它可以帮我的A level成绩单变得漂亮一点!的这种想法去考这个科目的。所以说,这样的结果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出乎意料!!

那通通知电话其实我一直都在等着。因为之前我的朋友告诉我,A level office的人向我朋友拿取我的电话号码,说我得了华语的最高分。那时我只是以为我得的最高分是在Inti里面的最高分,没有想过我会是全国最高分的人。过了几个星期,还真的有人打给我。可惜,当时的我还在睡觉,所以miss 了那个电话。起床洗刷完毕,看到电话有未接来电,我就回拨过去。结果,接电话的竟然是A level head!!再一次震惊啊!!之后,他就告诉我说我得了这个。我当时真的真的很兴奋啊!!!

华语是我的母语,除了国语之外,我最喜欢的就是华语了。(虽然身边很多人讨厌国语,具体原因我也不太清楚,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国语!)从小,我就很喜欢买书本来看。小学买的多数是故事书,到了中学我就看红蜻蜓或者是嘉阳出版社的青少年小说。到了现在20岁的我,已经慢慢开始脱离以前会看的书,我现在开始会选择某某作家的书来看了。人,总会成长,所以看的书也要跟着成长才行。可是,我最近真的挤不出时间来看书啊!刚刚开始的学业真的忙得我一头烟!可是,阅读还是会是我的习惯的!(话说,我堆了很多没看的书!书橱也已经被我挤爆了!好想要一间永远也放不满书的房间啊!!!)

话题扯远了,不好意思,呵呵!本来,我是想要亲自去拿的。可是呢,office周六日是没开的,而我呢,又在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有课。我只好拜托我在Inti的朋友帮我拿,然后我再跟我朋友拿。A level head听到我没办法亲自来拿也觉得好可惜,因为他也想当面恭喜我来着。我就说,我在电话里接受您的恭喜也是一样的。其实,我很谢谢当初那个毅然决定要报考这科目的自己。还好我报考了,不然我就不会拿到这个殊荣。(路人甲:又跑出殊荣来啊?不是说怪怪咩?)


我希望接着这个殊荣可以让更多人报考这个科目。我知道A level 原本的科目或许已经令你应接不暇了,可是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也不报考的话,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说服其他人来报考这科目的理由了。所以,我的结论是:报考华语吧!对你百利而无一害哦!!!






11 comments:

  1. 原来A LEVEL有中文? 很震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有啊!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科呢!

      Delete
    2. 哇 话说我之前去INTI图书馆 都没有看过中文书的 除了中医的书是中文的除外 LOL

      恭喜于人 xD

      Delete
    3. 对啊!这科目是自己找资料来读的~
      谢谢你,绝晴女!!!

      Delete
    4. 哇 那你真的很强大啊啊啊啊 厉害

      话说于人 我帮部落格搬家了 其实也只是换网址 博客里面还是保留一样的东西 (最近遇到一些麻烦 才换网址的) 现在在这里通知你,以下是我的新网址


      http://chengnee6666-19.blogspot.com/

      Delete
  2. 哇,阿金你真的很强啊啊啊啊!!
    恭喜你!!这真是很好的消息!!
    看着看着,我也激动了哈哈XD

    ReplyDelete
  3. CONGRATULATIONS, KIM KIM !!!!!!! :D GENG LEH !! :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