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14

微博语录





























我身边玩微博的人真的很少很少,但还是有的。在微博里面,看的满满都是华语字,这真的令我觉得很赏心悦目。在这里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微博,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种激励的微博。它里面说的话我都觉得很有道理,都值得我去深思。

所以,我想在这里分享一下我见过的,很有意思的句子:

  • 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但确实是我自找的,所以活该,我认了。
  • 要么没有,要么全部,要么现在,要么永不。没规划的人生是叫拼图,有规划的人生才叫蓝图;没目标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标的人生就叫航行。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到很多伤,会哭泣,会悲伤,会觉得疼痛。而疼过之后,你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了。你疼过,便懂得了;你跨越过,便成熟了。
  • 胸怀是委屈撑出来的;烦恼是自己穷想出来的;痛苦是与人比出来的;疾病是不良习惯造出来的;心态是经历炼出来的;快乐是知足养出来的;健康是步行走出来的。慈悲没有敌人,智慧不起烦恼;解脱才更自在,放下自然轻松。
  • 你整天愁眉,自然生就苦脸;你一脸怒气,必定生成怨相;你乐观和善,当然慈眉善目。10岁前的相貌,是父母给的,30岁后的相貌,是自己修的。
  • 我很庆幸生在这样一个家庭,即非富二代也非官二代,但我有衣服穿,有书读,不会挨饿。爸爸妈妈给了我能力范围内最好的生活,虽然不是ipad3也不是LV,但足够让我出去走走。比起花别人的钱却瞧不起别人的人,我宁愿自己努力改变生活。这样的人生我很喜欢,再来一次我还会选。
  • 珍惜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乐观自己的未来。
  • 并不是因为幸福才笑,是因为笑了才幸福吧。
  • 你不能无所事事的坐等人生带给你一切,你必须得自己努力争取。
  •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
  • 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过多少人,有多少人怀念你。生意人的账簿,记录收入与支出,两数相减,便是盈利。人生的账簿,记录爱与被爱,两数相加,就是成就。
  • 有时候,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绪却难以自控。
  • 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烦就会越多。什么都不想,反倒一点麻烦没有。怕的越多,欺负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没人敢欺负你。这世界就这样,你人品好,别人就来占你的便宜。你横一点,反倒是都来讨好你。别一味地退让,当你受到委屈时,要勇敢地说No!憋屈着祝人幸福,是这世上最蠢的事情
  • 所有不能打敗我的,都使我變得堅強,也使我變得柔軟,因為我從中學會了悲憫。我不感謝那些折磨,但是,假如必須承受的話,我會試著去明白這一切在我生命中的意義,然後跨過它、克服它。
  • 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人间的。无论他多么的平凡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总有一个角落会将他搁置,总有一个人需要他的存在。
  • 人生,不管你发了多大财,永远是觉得房子少了一间,衣服是少了一件,钱少了一笔。一个人内心没有涵养,那么也就会变成色厉内荏,表面满不在乎,而内心非常空虚。其实,大可不必。一个人好那就是好,穷就是穷,痛苦就是痛苦。
  • 要记住每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他们本可以不这么做的。
  • 我不想知道別人讲了我多少坏话 我比较想知道 別人为什么能那么自在的 和你讲我的坏话。
  • 誰都會遇到不爽的事,也總會遇到一些故意找荏的人,這時候,要是能夠跟自己說:" 別理他!" ,人生就會少許多煩惱。日子是過一天少一天,你的一天何苦為那些不相干的人灰暗?你的微笑又何苦因他們而暗淡?為那些傷害你的人買單,多笨啊!
  •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



好吧,我就分享这一些了。当然,我看过的远远不止这一些。当我情绪很不好时,我都会上微博,看看这些语录,心情就会莫名其妙地好起来。所以,比起面子书,我更喜欢微博!!!

6 comments:

  1. 我也玩微博 XP 微博真的很多语录 我想不通一些事情的时候 也会刷微博 因为觉得在那里 可能会找到答案 就算没有答案 微博的语录 也会让我顿悟些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对啊!很治愈!!!
      你的微博名字叫什么啊?

      Delete
  2. 嘿,还不错哦!不过我真的没玩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开个吧,小P!

      Delete
    2. 可是我怕它会被我忽略哈哈!

      Delete
    3. 放心,你忽略它,它也不会离弃你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