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14

饥饿30






























小小个字写,这篇会有点长~~

哇!又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发帖了!!!原因有三:1. 本人最近很懒 2. 原因如一3.请参考1 。是的,我又在废话了。最近这个七月,东西真的多到不懂怎样形容。Lecturer都好像“gap”好了酱,把全部的assignment啊,midterm啊,event啊都挤在七月。最近真的快忙昏了!那天还做assignment做到四点凌晨啊!(也算是自己活该啦,因为明天要交的东西,前天晚上才开始做,所以我觉得成绩一定不好!再来就是我组的其中一个组员超讨厌!怎么个讨厌法我就不说了,不是我怕他告我毁谤,而是不想对这种人说三道四,免得说脏了我的嘴巴!)

【路人甲:呃……你的毒舌功力似乎更上一层楼了~

好啦,虽然很忙,但我却还是参加了这个饥饿30的活动。我会参加的原因一来是因为有15ECA point,但更重要的是我真的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就算没有那个分,我也会毅然决定参加这个活动的。
可是,我们学校举办的这个camp真的是令我大感失望

Camp的举办日期是这个星期六、日。我星期六有个statistic的考试(看吧,我就说这个月真不是普通的多考试!),所以我差不多12.301点才去那个campcamp是要早上8点就去报到的),我还分别吃了早餐和午餐再去呢,哈哈!去到那里,我问了三个人才找到一个有权带我去register的人,一个推去给另外一个,真的是……

Register了,直接带你去你的组。这期间,什么也没跟我说,没说要进行什么,在进行什么之类的。我去问我的组员,一个个都很讨人厌,其实这其中有几个组员是认识的,他们是和我uni life assignment的组员来的,可是我就是不懂为什么见面会像遇见陌生人一样,问了问题也不回答,所以我问了几次过后,看他们没回答我,我干脆就不再问下去,直接问他们我要干嘛了。其实我想说,你们不爽我(我之前换了他们assignment里面的一点东西),可以告诉我啊,不用这样无视我吧?
之后,还好我们组里有个15岁的女生,我见她一个人,就和她攀谈了起来。谈着谈着,竟也出奇地投机。她告诉我说,我们必须要做一个龙门,一个可以把我们15个组员全部塞进去的龙门。我们还必须通过场里举办的一些小游戏来赢钱买东西。我很努力去玩游戏了,可是我却只赚了2块钱,是在一个丢鞋游戏里赢得的。我只能说他们的游戏实在不怎么适合我这个文人。

【路人乙:有人又开始自顾自地自恋起来了~

游戏进行到五点,五点后回MPHmultipurpose hall)去进行下一个活动。下一个活动是他们筹委分别给每个组抽签选择跳舞或者是时装秀,在做这个东西时,每个组还分别必须制作一个有创意的足球。我们组抽到的是时装秀,顾名思义就是用报纸设计一些奇奇怪怪怪的衣服,然后再让人穿上到舞台上去像看猴子表演一样地给台下的人看啦。我真心觉得这超级无聊的。下午的游戏,他们已经是抄足running man里面的游戏了,晚上的这个活动更加是无聊之极啊!!!我可以说他们的活动或者是游戏都是毫无创意可言的。可是,至少手上有东西做,所以肚子不会感觉太饿。

这个活动一直进行到晚上十点。晚上十点后就是大家的自由时间了。你可以自由选择要休息睡觉,又或者是继续参加他们举办的两个活动。我看到他们前大半天的活动后,我真的没有动力想去参加他们的这两个活动了。所以我就把衣服换了,然后开始睡觉。由于我是一个人的,身边也没朋友,所以就睡在那个15岁女生的隔壁。结果,我的隔壁睡了个男的,真的超级讨厌!不是因为他是男的,觉得尴尬而讨厌。实则上是因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设了个凌晨4.10分的闹钟。凌晨,是凌晨哦!重点是,他设了闹钟,可是却没有要醒的意思,就任由它一直响。我说,老兄啊,你睡得着,也不怕吵醒你隔壁的那位吗?他的闹钟真的过分到没有得再过分了。他按停了,可是在我要睡着的时候,又响了起来。这样反反复复几次,天就这样亮了,我的睡意也因为他全消了!

八点钟,我们从大学出发。之前听一位朋友说,会有两次的豆奶可以喝,可是我们学校到了第二天也没给我们,就只是提供了充足的食水罢了。我真的不懂怎么说了,还好我自己带了两包巧克力奶,不然我真的会饿死的!!!我果然是有先见之明,我们学校真的是太无语了,连豆奶钱也给省去了。

到了体育馆,我们这些组员就是无休止地等。等人齐,等拍照,还有不懂等什么,总之就是等到太阳越来越猛却还在等就是了。好不容易进去了,却晴天霹雳告诉我们说我们有可能进不了,因为位子都满了。我们必须坐在外面的地上看从体育馆里面投射出来的屏幕。我那时真的是超不爽的,为什么付了钱却连体育馆内业进不到?这没道理啊!可是,我也不能做什么,只能坐在那里看屏幕。到了大概11.30这样,突然又说可以进去了。我还真怀疑,他们之前说进不去是唬我们的。

进去了,其实和在外面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我反而觉得外面还比较凉快呢。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那些所谓的筹委,不但没给我们占些好位子,还让我们坐在一个屏幕把整个舞台遮盖掉的位子上。我的朋友有说让我换个位子,可是我觉得不太需要,反正今年的宣传大使——吴建豪我不是很喜欢,所以就算了吧。如果是王力宏的话,那我死活也会要换个位子看的,嘻嘻!没办法,帅哥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别太羡慕了~~呵呵!

演唱会进行到4点,饥饿30也在倒数中圆满结束。想不通的是,为什么有些歌手明知我们在挨饿,却还选了一些超级悲伤的歌来唱,你们难道不知道这样会增加我们的饥饿咩?另一个不解之谜是,吴建豪出场时,大家需要那么high吗?那个尖叫声真不不是开玩笑的大啊!耳膜都快震破了呢!可能我不是很喜欢他,所以感觉才淡淡吧!因为,我在看王力宏录制的宣传影片时,可是有小小声地小小声地喊了一下哦!哈哈!所谓:同人不同命就是这般解的~ (骄傲抬头,扫发)

【路人丙:咱们博主又在吹水了~

到了回去学校的时候,情况更糟。果然就像我之前看过的书里面的一句话:没有最糟,只有更糟!他们的巴士居然不知道为什么换了个师傅载我们回去。这事儿,还是他们打电话问才知道的。要是没打电话,我们估计就是坐在那里傻等了。Book巴士也book到那么烂,我真的对他们无语的程度+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是和之前的司机据理力争,反而是在问是谁book的巴士,企图追究责任。他们甚至还不停sohai sohai地在那里爆粗。说真的,我真的接受不了这样的筹委。不解决事情,一味地抱怨,而且他们之前还是举办过这个饥饿30营的,算是有经验的人了。结果呢?收尾竟然是会这么地难看,我还真佩服他们“高超的办事能力”。

【路人甲:博主又在咬文嚼字中骂人了~这女人惹不得,小心死在她的口水之中!】

我对这个camp的总结是: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绝对不会向别人推荐我们学校的自办营。毕竟自己吃了亏,也不要有连累别人也吃亏的心啊!


放些照片,顺便说明一下给你们知道我的camp吧。毕竟烂船也会有三根钉子的……好吧,我承认我这句有毒舌到~

是gary叶俊岑没错。他的歌真的很不好听……星期六的时候来的。

不解释这张……

十点的时候筹委们跳的waka waka……

儿童代言人——李馨巧。后生可畏,Let it go唱得不错~

饥饿30营的tag(丑到……)

mayjune陈美君,饶燕婷,peace张诒博还有一个忘了!

马嘉轩,一贯的高音

林建辉,成功把体育馆变成了k房

八点钟第一组的时装秀

早上体育馆外的盛况

品冠,远道而来,我却不知他唱的歌叫什么

吴建豪==

主办单位(不是我们学校)给的接济品

郭修彧唱了太阳花

饥饿30手环

Dennis Laur的小提琴?!表演(是小提琴吧~)

很久没露面的李桀汉

都是人……

李桀汉+李馨巧

伍家辉,把麦递给观众冷场了……没办法,因为我也不知道他唱的什么歌

尖叫!王力宏的短片!!!

要发专辑的李承运,平时蛮搞笑的,唱起歌来还似模似样

包含超多表格的“小”册子

陈威全唱了新歌……吧?哈哈,我也不太清楚~

刚从学校走回来,大汗淋漓的selfie,还无耻地制成了面书头像!

我们组的“时装”……

第一组的舞蹈

我就在这上面睡了一晚。后遗症:整身腰酸背痛!!

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

15岁的女生

全场看见他出现后不知怎么地就high翻的吴建豪


中间那个就是我的coach啦~很好人的~
我们组的大合照~躺着的是我们的captain~=。=

Alvin钟槿桦


































后记:据说当天在体育馆的人数可是有18,000人哦!那个饥饿 30的T恤会褪色的!T.T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搜狗输入法很大个!)







有图为证


3 comments:

  1. 哈哈,其实很多游戏、任务都是fix了的,
    所以没办法咯。饥饿挑战是有些闷,不过有些真的能体验很多。
    我觉得我们的DIY营也做得不好,不过大家的心态很重要,最后还是觉得很开心,不后悔来 :D
    下次你去别地方的DIY营吧,饥饿三十营真的不错的,
    不要因为这个而以后都不去了,不值得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我也觉得是我们学校的问题!

      Delete
    2. 不过身边的人也很重要,要是参加的都是闷闷的人,真的玩都不觉得好玩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