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14

大学生平中的第一次缺课































今天我做了一件错事,就是如我的帖子标题那样的错事。所以,我现在要忏悔。

我真的不是故意缺课的。我的手机不知道怎么的,电池突然就全没了。我醒来的时候真的吓了一大跳!我的课是12.30的,可是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2.30了!我心想:我完蛋了!

可是我并没有匆匆洗漱就去上课,因为我知道下节课去了也是浪费时间。所以,我就赶紧地信息我的朋友,问她今天上课的状况。

还好,今天也没上什么重要的东西。还好,下节课真的如我所料,什么也没上,就在浪费时间。我真的很庆幸很庆幸啊!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缺课。我绝对不容许自己再有这样的第二次!一次我已经有够内疚了,还来第二次的话我真的会接受不了的!

或许大家会认为我太大惊小怪,认为大学缺课不是很平常的事吗?可是我并不这么认为。一旦缺课了,我就会觉得非常对不起我的父母。

对不起他们辛苦赚来的钱,对不起他们对我的期望,更加对不起的是他们对我的信任。他们相信我不会浪费他们的钱,会好好上课,好好学习,好好考试。

但是,今天的我竟然犯了这个该死的错误。我的心情现在就是一千、一万个对不起我的爸妈。而且,从我起床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未能平复。

我答应自己,也在这里答应我的爸妈,我错了,我以后一定不让这事儿再次发生!

对不起!!


P/s:绝晴女!谢谢你哦!你邮件我的东西真的很有用!!谢谢谢谢!!!

6 comments:

  1. 不客气。于人我看不到你的新邮件内容啊, 你可不可以重新发送给我? 但是不要用我们之前的邮件回复部分>< 我看不到啊那样

    ReplyDelete
  2. 哎呀,没关系啦,不要这么介意,
    只是小事啦,我的室友常常就这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现在也没事啦!哈哈!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嘻嘻!

      Delete
    2. 我现在也没事啦!哈哈!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嘻嘻!

      Delete
    3. 是啊,哈哈,不过一开始的新生都是这样的,
      到后面就一点也不觉得惭愧!!(我已经开始这样了XD

      Delete
    4. 哈哈哈!小p果然是行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