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ugust 2014

……






























看我的标题,就知道我不懂要放什么标题了。

这个星期还真的没什么东西可以写的。Final要到了,所以这一个星期都在念书+颓废。为什么考试到了还会颓废?

我就是这样的人,没有死到临头是不会紧张的,这就是俗称的犯贱!对,没错!就是犯贱!这次考试是我第一年,第一学期的Final。心里想着,全部都过就好了。

我从来都不会为自己的成绩target太高,免得自己失望掉!就想着,让我低空飞过就好了。如果成绩比我预想的还要好的话,我会当做bonus,这样会令我更加高兴!

过了下个星期,我就自由啦!(自由两个星期T^T,超可怜……)

好啦,要滚去读书了~

希望可以All Pass!!!

1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过了下个星期就可以飞天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止要飞天,还要遁地!!!!哈哈哈!

      Delete
  2. 标题有时真的蛮难想。我明白你的感觉,我也是临时抱佛脚的人,哈哈。祝你考试顺利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除非你真的哟事情要记录的,不然标题还真的很难想~
      同道中人啊,哈哈!
      谢谢!!!

      Delete
  3. 现在专心考试,别忘了考完过后你要闭关啊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没有忘记!!!!
      我想你提供一些灵感给我勒~

      Delete
    2. 如果我可以办到我一定会全力协助你的 :)

      Delete
    3. 当然当然。哈哈,我害怕你不好意思问我叻。

      Delete
    4. 我怕你不懂怎样回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