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December 2014

疯人院


































话说,我和博友——小p, 梦梦,绝晴女在面子书开了一个group chat,名字很拉风哦,叫《疯人院》!!Group icon也是疯人院的病人背影图(我放的,哈哈!)。那天,聊着聊着就说不如我们四个同时写一个帖子,然后在同一天发布吧!

没讨论多久就定下来了。定下来的结论就是,四个人,每人问三道题,全部问题都得回答。所以,我们一个人总共必须回答12道题。
下面就是他们的问题啦O(_)O

1. 曾经为身边的人做过的的疯狂事
目前为止我还未为别人做过什么疯狂的事哦,做过令人发笑的事就有,哈哈!

2. 说出自己的一个怪癖
我的怪癖啊…嗯…嗯…嗯…起床气很严重算吗?我刚起身的30分钟内是生人勿近的,谁靠近我,谁中!哈哈哈!不然如果这个不行的话就是睡觉会踢人,嘻嘻嘻!

3. 家人,友情,爱情在心中的地位排序。请解释。
家人→友情→爱情
家人第一是因为我觉得家人是和我最亲的人,我们有着最亲密的血缘关系。家,是我受了委屈或者是不如意时的避风港,在这里我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不用管别人怎么看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干白痴的事就干。而家人就是看了我的这种种行径后,还会在我身边陪着我的人。
友情第二,我的朋友本来就不多。原因无他,可能我这个人比较慢热,你必须跟我相处一段不短的时间,我才会敞开我的心。我的知己朋友大多是中学小学的,因为他们差不多跟我认识有几年以上。我们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所以我们不容易吵架。我和他们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说废话。废到一个不一般的程度,哈哈!我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仿佛回到我们中学时代,大家从上课讲到下课,从下课讲到放学,再从放学讲到补习结束。我也不懂我们哪来那么多话,一直说也说不完似的。我们虽然会很长时间没见面(因为上了大学之后就各奔东西了T^T),但是一见面,还是会有说不完的话的。滔滔不绝,最适合形容我们的聚会!
爱情,我本身不太相信爱情说真的。感觉爱是一个很飘渺虚无的东西。看过太多人为了爱,而过得半死不活的,我想着就觉得这人生活不下去啦!哈哈!爱,令一个原本理智睿智的人瞬间变愚蠢,我不希望变成这样的自己啊。所以,我会把爱情放在最后,不会把它当成是我的生活重心。爱情,或许是我的生活调剂品,但绝对不会是我的生活必需品。


1.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当我孤单,我不会有想起的人。我会设法找事做,比如看戏,听歌,睡觉。就是尽量让自己有事做,这样我就不会感觉孤单啦。这就是单身的悲哀…(掩面痛苦中…)

2.      今年最令你感動的一件事
目前没有哦。我不容易被感动,很多时候我哭都不是感动,而是有共鸣。

3.      有沒有可能你會或者試過,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爱倒没有,喜欢就有…爱对我来说太重了,不可以随便就说爱,还是喜欢好点。这个我在疯人院说过了,就是投稿少年那个~


1最近常说的一句话
adoiiiiiiiiiiiiii! 而且是有分不同的音的哦!哈哈!

2最近让你开心的事
尝试了到外边工作(我在实习嘛,也算工作),然后拿到了报酬,虽然不多,却是我第一次付出努力后得到的,感觉特别特别开心哦!

3最近一次哭是几时
那天被部门经理训得时候…上一个帖子有提到(>_<) 前几天看了周杰伦的《算什么男人》MV,被林依晨的演技感动了,看了眼睛酸酸的…(这个算吗?)昨天看曾沛慈的《不过失去了一点点》MV的时候也哭了……TT


1: 未来的你,你觉得会是怎样的呢?(10年后的你,在工作方面,恋爱方面,家人方面)
我觉得我会是一个努力工作,拼命赚钱的人。在工作方面,我应该是一直很努力,想要不断升职的。恋爱方面嘛,我觉得应该还没有男朋友吧?没办法,工作狂注定孤独T^T至于家人方面,我觉得到时我应该有能力可以给他们一些物质享受了。比如可以带他们去旅行或者请偶尔他们吃大餐。

2: 结婚后,你会当个全职家庭主妇还是工作的事业女性?如果是前者,你会甘心待在家里做个黄脸婆,不管你的学历多高?如果是后者,你有信心和把握可以兼顾吗?
我觉得我会是个工作的事业女性,上一题说了,我很爱工作嘛。我有没有信心和把握可以兼顾家庭和事业?如果没有孩子的话我会可以兼顾的,有了孩子的话我应该会减少工作量,但绝对不会辞职,希望这样可以兼顾得到吧。

3: 丈夫很不幸地出轨了,你会怎么做?选择沉默当没事还是毅然决定离婚?如果是前者,你觉得你能忍受多久,最后会不会崩溃呢?如果是后者,离婚后你还会再婚,还能相信爱情吗?你会不会从此一蹶不振,只寄情工作呢?
我不会沉默,沉默就像逃避,我不喜欢逃避问题。与其逃避,还不如去面对。逃避不代表解决,只有面对才是上策。我会选择离婚,我不能忍受丈夫出轨,就算我勉强原谅,我觉得我还是会心里有刺,到最后还是会不能忍受而离婚。离婚后还相信爱情吗。我觉得只要那个人能够给我足够信心和安全感,我还是会再次相信爱情的,毕竟不能一竹竿打沉一艘船的人啊。我绝对不会一蹶不振啦,丈夫出轨然后离婚又不是世界末日,用不着这样折磨自己。不是爱的不够深,而是因为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世界上比我惨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比起他们,我的问题根本微不足道。

回答完了!我觉得我自己出的问题有点自黑,连我自己都要想很久才把答案给想出来啊!

我们约好要在今天po出来,没po的就必须再回答问题。希望没有人需要再回答问题吧!

还有,能够认识你们三个真的很好、很幸运!我们有共同的爱好,这是个很难得的事情。祝愿我们友谊久久…!


最后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6 comments:

  1. 哇噻,阿金,你的有些真的一句而已耶!!!!!!!!!!
    话说我觉得疯人院蛮温馨的,虽然我们多数在聊废话XD

    起床气我好像也有一点,不过最近比较好了,
    毕竟室友她们看不惯啦哈哈哈~
    耶!我们四个人的排序果然一样!被我猜对了!
    毕竟我们没有爱人也过得很好啊~~

    你孤单不会想起人,哈哈哈,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好笑(不要打我
    也对,我有时也是会想到要做什么,而不是想到人==
    我感动也未必哭啦,就心里觉得感动嘛~你真的没有?
    爱对我来说也是整个太重了,我们应该还没办法到那种境界XDD

    我很想听你说adoii哈哈哈哈!看看有什么不同音,一定很好笑哈哈哈~
    对于最近一次哭,我想拍拍你的肩膀,跟你说声加油!!:D

    耶!我们都是事业女性!!
    话说我觉得厚,要是真的遇到丈夫出轨,我们真的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离婚(虽然我们的答案都是离婚)
    但要想的东西应该很多吧!

    嗯嗯,我们友谊永固!!
    认识你们我也很开心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留言好长啊!!!!

      我发现只有我把标题放疯人院(飙泪中

      我已经在努力努力改我的起床气了,可是那天还是对我姐爆发了!哎……果然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我真的没有感动哦。等有了,一定第一时间分享!!!

      我觉得你的很想听我说adoii是个怪癖!谢谢你的加油!TT

      事业女性万岁!!!!!对啊,可能还没到真正那一刻我们都可以说的轻松,到了我们身临其境的时候,我们或许就会乱了手脚,无法思考的。

      友谊永固!!!!每天都是开心日!!!


      Delete
    2. 不好意思,我啰嗦了一点哈哈哈~
      这样才特别啊XDD
      你的人一定很冷酷哈哈~

      Delete
    3. 也不是很冷酷啦,就懒惰打字吧,哈哈!我话很多的~

      Delete
  2. 阿金啊啊啊 你真的写得很短 我很快就看完了耶

    天使的留言也真的很长 LOL

    我们的排序都一样耶 哈。

    我也很想要听你说ADOIIIII 哈哈哈哈。说到这里 我突然想问你姐那里状况怎么样?彭亨这里有些地方开始水灾了哟,听说直凉那里挺严重的啊,我住这区的地比较高,所以没事哟 =)

    感觉我的问题你的回答都很短叻 (不爽中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蛤?真的很短啊?抱歉啦!
      你们干嘛都那么想听我说adoiii啦……

      因为你的问题我都没什么经历过啊,所以就小短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