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15

2015







Halo! 我回归啦!说真的,2015过了那么久,我才开始第一个帖子真的有点不应该,哈哈!之前两个月都在实习,星期一到星期六制,到了礼拜天根本就懒得动,只想上网看戏,不然就是做一些有的没的。部落格就这样被我遗弃了两个月……

明天就开始上课了,可是我的课却还没选好。之前本来已经选好了的,可是突然出现的tutorial slot时间和我别的课的时间相撞,所以我就必须重新选了,想到就烦。第一年最后一个学期了,过了这个学期,我就是第二年的学生了。这一个学期,我拿了六科,希望自己可以应付得来。

今天回到宿舍就开始马不停蹄地打扫,可是却状况连连。先是灰尘一大堆,然后想说把风扇给抹一抹,爬上椅子却又够不着。只好去客厅搬一张椅子进去房间,但却还是不够高。之后我唯有把风扇的叶片(?)掰下来才抹到,但也不是特别干净。不过啊,确实有比较凉一点~~

之后想说煲水喝,却发现煲不到。我一要按下煲水的键,那个插头就自己关了,过不到电。想打电话给姐姐求救,却一直都打不通她的电话。最后没有办法,我只好直接打给我爸爸,向他求救。我爸说或许是水壶坏了,叫我再去买一个新的。盖了电话我就二话不说冲去邻近的超市去买了一个新的回来。就在我付款后,我爸又打来说或许不是水壶问题而是插头问题,叫我回去试一试别的插头。

回到公寓后,我就照我爸说的做了。结果,还真的是插头的问题。因为我房间只有一个插座,所以自己带了个extension去。或许是因为两个月没用,所以坏了我也不懂。看到这样的结果,我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我真的是猪啊!为什么就没有用脑子想一下勒?就这样,我还没开学就华丽丽地浪费了六十块。

再来,我买了新的床单,想说不要再用他们提供的床单了,因为睡着觉得很不舒服。床单套了进去床,结果却是套得半天吊!只套到了一半!!!!不论我怎么使劲儿地拉扯,它就是套不完整张床。套到最后,我也放弃了,就让它这样吧……套床单的时候,我还把整只脚撞去床架铁的那边,真的是有够痛的咯。

fitted ==lll


还没开始上课我就这么地出师不利,2015真的会跟好吗?

题外话:我爸的工厂又有了两只新的小狗,好可爱啊!!!希望他们的寿命可以长一点……




6 comments:

  1. 也没有遗弃两个月啦 圣诞节的时候有更新不是吗? 我也试过买了一个新的吹风筒 可是旧的根本没有坏啦, 不是插座问题。旧的那个我觉得可能还能修 结果我妈帮我带回家试却发现没事 根本就好好的==

    难怪你会说开学很多东西烦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

    哇啦啦 小叮当的床单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更新是因为你们才有的,不然我想我应该没有更新的,哈哈!

      所以我很讨厌这种时候啦,买了才找到,买了才发现东西根本没坏!气死人了!

      我喜欢叮当啊!哈哈!

      Delete
  2. 原来你换了网址啊~~~~~~我去找你的comment出来,再按头像才找到的 *得意*

    新年快乐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换了很久啦!得意个头!哈哈!

      你也一样,新年快乐!!!

      Delete
  3. 我看这篇好像有点迟了,因为你都已经开学几天了哈哈哈~
    你看起来还好好的嘛,我相信你新学期还是回过得很好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考试嘛!!

      希望如此啦~可是看我第一天开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