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15

最近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最近的我,不论在哪方面都感觉好累好累。课业慢慢开始感觉有点繁重,我会开始想当初选择修六门课是不是对的?当初做这个选择的时候,只是抱着姑且尝试一下的心态。但是,一旦开始了新的学期,我渐渐感觉到了吃力。六门课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课上到晚上八点,回到家冲了凉那些,你已经很累了。你却还要强打起精神去温习,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赶不上进度。最糟的是,就算这样做了,我还是不懂课业内容。我仿佛又回到了第一个学期的时候,什么也弄不懂。其实不止这个学期,而是之前的两个学期,我都感觉在学习路上很孤单。我再也找不到像中学朋友的那种一起学习,一起分享的朋友。起初,我还会抱着希望。到了现在,我已经清楚地知道,我的学习路上将不会有这样的人出现。

最近家里也发生了不少事。我因一时口疏而说出了一些不能挽回的话。祸从口出并不只是一句谚语,而是很现实的一句话。或者你说的时候无心,但听的人有意,这样麻烦就来啦。我很后悔我当时说出来的话,我知道已经弥补不了造成的伤害。我尽我最大的力去补救。我诚心道歉,努力解释,我把能做的都做了。我只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尽量地和平相处,但我知道这只是奢望而已。我发生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可悲的是我发现,我竟然找不到一个我信任的可以相信的对象倾诉。

一来、我不想烦恼变两倍。自己烦,不开心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连累人家呢?二来、我本来就很难真的毫无保留去相信一个人,然后告诉他我所有的事情,所以……唉……

期中考试要来了,又要开始担心了。前几天才去看了医生,因为每当考试来临就生病的老毛病又犯了。哎,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真的是心里的问题吗?

不想了……

6 comments:

  1. 哎呀,加油!6个,对你来说简单啦XD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 尽力了就好,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照顾好身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一直都在为自己加油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