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rch 2015

随记。爱情







(一)

在多少本
你未曾翻过的笔记本里
里面
满满的
都写上了
你的名字在

(二)

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
喜欢了
很久很久……
你不会发现
因为我不会说
我想
就这样
默默地
喜欢你
一直一直
好久好久

(三)

暗恋
我喜欢你     你却不知道
单恋
我喜欢你     你却不喜欢我
苦练
你明知道我喜欢你     你却喜欢着别人

(四)

我喜欢你
你知道
却装作若无其事
让我更加肆无忌惮地
喜欢你

(五)

我看不见
在你眼中的我
犹如
你看不见
在我心中的你

4 comments:

  1. 我喜欢你 一直都是
    只等待你低下头来
    察觉我默默望着你的眼神

    因为...





    我太矮了 xD

    ReplyDelete
  2. 哇 怎么都觉得喜欢好可怜?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喜欢就是好可怜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