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15

何以笙箫默






其实,我看完这部电视剧已经很久了。但是,到了现在,我对这个故事的情节都还很深刻。老实说,我是不看大陆剧的。我总觉得大陆剧普遍都很长,一套戏要到四、五十集才结局。我是个好奇心很强的人,所以要拖那么久才结局的戏,我一般都不会看的。

我为什么会看这部剧呢?第一、这部剧是小说改编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看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我很想知道现实里的男主很女主会怎样相遇相知相爱(虽然不是真的现实)。像之前我就看过大S,何润东,黄晓明主演的《泡沫之夏》。虽然有点令人失望,但我还是把它看完了。第二、这部剧在微博很红啊!里面的那些经典台词不断被恶搞,还有很好笑的截图。这无疑更加令我想要看了。第三、这部剧不算很长,才32集就完了。比起《武媚娘》,这个真的不长。

结果,我刚开始看第一集我就深深中毒了(中毒到现在)。故事一开始说女主从美国回来,是个摄影师。她回到国内是想看看她的那个他是否还在等着她,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其他的我就不剧透了,免得还没看的人来打我。哈哈!

这个故事的男主角是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真的行不到钟汉良都四十岁了,魅力还是不减啊!之前看《后会有期》,我还没看出这号人物。看了《何以笙箫默》后,我对良哥大感好奇,所以就去百度了一下。我这下才发现,《后会有期》里面那个满脸胡渣的人是他!这……这真的反差太大啦!何以琛跟胡渣男,能不反差吗?

我之所以会深深中毒主要是是因为故事的男主角真的深情啦!男主和女主是因为一个误会而分开的,中间因为种种原因,令女主角必须呆在美国,七年后,女主角才回来国内。而男主角在国内竟然一直都在等着女主角,心里装得一直都是女主角。

他有一句很经典的台词就是:如果曾经有一个你喜欢的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就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这句话真的是很煞啊!!!这句话里面包含的意思就是认定了就不变了,认定了就是唯一:唯一就是没有人可以取代!!!

人家说百年修得一个李大仁,可是何以琛却需要千年才能修到一个。试问,如果真的有一个人等了你那么久,而且你们之前还是有爱情基础的,你会舍得拒绝吗?我真的舍不得拒绝。对一个男人来说,要等一个女人七年真的并不容易。而且能不能等到这个女人还是个未知数,但是他却选择一直地等下去。

好在真的被何以琛等到了,而他们的结局也是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我说过我最喜欢圆满的结局,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部电视剧。我一定会买它的小说来看的!

P/s:女主角唐嫣我乍看之下觉得有点像陈乔恩耶,她们的眼睛都是大大的~

11 comments:

  1. 你怎么会有时间看戏啊?XDD

    话说,唐嫣我知道,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xp,你是不是看漏我写的“其实,我看完这部电视剧已经很久了。”?哈哈!很早之前看的啦~

      Delete
  2. 全部我都好像要看
    但是却败给了时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就有了嘛~

      Delete
  3. 以琛 =DDDDDDDDD

    那么的深深地爱着默笙,一直都是她!

    真的好喜欢他们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啊……我去找它的书来看,有点情节不同,但是还是一样甜蜜!!!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我素路过哒、一看到《何》就忍不住要留言啦、
    我也和亲一样特别喜欢看小说改编的电视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哇哇!找到同道中人!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