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15

久违






久违啦!真的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其实,不是我懒惰更新,而是我宿舍上不到网,所想要更新都没办法。这次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不是单纯懒惰。(路人甲:不用强调,没人说啥~~

好吧!今天其实还蛮开心的。为什么?因为我终于考完期末考试啦!这个考试真的考了很久很久很久……

久到我已经忘记我几时开始留在宿舍没回家
久到我突破自己记录,差不多整一个月没回家
久到我已经忘记了我家房间的味道
久到我已经对宿舍生活麻木,觉得在宿舍没回家也没什么关系

这么多的久到,你觉得这样够久吗?我没在绕口令,真的。哈哈哈!

唉唉,其实我还真的有点意外。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这么久不回家。回想以前读A level的时候,我几乎每个礼拜都回家。大考,小考,模拟考什么的,我照回不误。一个星期没回家,我就感觉特别特别地失落,虽然我回到家也没做什么重要的东西,可是我就是要回家。我会早早就打电话给家人,叫他们什么什么时候来接我,一旦我放学了却还要等很久,我就会开始哭。越哭,我就感觉越伤心,好像我被全世界抛弃了。

到了现在,等待已成为习惯。明白家人的工作时间不一定可以准时来接我,所以觉得等待也是应该的。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再为等待这件事情哭过了(以前为这事儿哭过不少,简直不懂以前的自己哪儿来那么多眼泪)。或许是年纪大了(?!),咳咳,小小声说,本人即将成年了。所以感觉很多事情我都不应该哭泣,尤其是因为等待这种微不足道的事情。

然后,我那么久没回家,刚刚回到来,感觉好像也没特别兴奋。嗯……硬要说的话,就是自己房间很舒服咯!有冷气,有大床,有wifi,唯独没有零食……TT可是,有冷气对我还是一个致命杀伤力啦,我这个人很怕热啦!!而且可能也因为我宿舍真的真的太热啦!

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要炫耀一下我可以这么久不回家也不想家啦!所以啊,我就在想,以后我要是到国外工作,我是不是还是会这么强,一点都不会思念家人?我觉得我会那样~哈哈!

一星期的可怜假期To do list
1.                    完成我那写了好久好久都没有完成的小说
2.                    读很多很多书(不敢写看完,因为堆了好多书)
3.                    把书券拿去买新书(虽然很多旧书没看完)、
4.                    看些网上评论很高的韩国电影(韩剧都是帅哥美女,没什么营养)
5.                    尝试做一些料理(我绝对不是地狱厨神)


暂时就这些啦!一个星期后报告成果!!!

4 comments:

  1. 啊~~~~~你换了这首歌啊~~~~~~ 一堆乱七八糟的情绪就这样涌上来 xD

    我啊...是那种比较喜欢呆在宿舍的人,就喜欢那自由的空间

    要努力完成你的 "to-do list" 哦!加油,假期愉快!=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哈哈!还是很喜欢何以~~

      我现在感觉在宿舍和家里都没什么分别了。

      谢谢!!一定会的!!!!!!!!!

      Delete
  2. 话说什么是地狱厨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地狱厨神就是厨艺很糟糕的人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