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过去一个月








































好的!本人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回归部落格了!!!(红毯、撒花中)

看看日期,我已经是一个多月没有写东西在这里了。原因?原因我已经在上一篇的《通知通知》中写过了咯~那种事情就不要一写再写了,毕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的啊~你在看了这篇后自行 scroll 下来看就好了~

好啦,废话不多说,要开始写写我在过去一个月做了什么东西导致我一个月没动这里了~

首先,可喜可贺的是我终于拿到我期待的 siswa kad 了。可是!我上网去查了一下,那张卡几乎是废的。我没有夸张哦!相信那些有拿到的人就会知道我说这句话的意思。以为它的 KFC 折扣很诱人,结果却是那区区的 5 巴仙,A&W 更死,只有root bear !其实我在这里真的很想问问政府,你的这些对我来说会起很大帮助吗?或许有人会说“那马航一半折扣总算是很好了吧?” 我想说的是像我们这种普通、平凡的学生,会选择乘搭你们的马航吗?所以又一个废掉了。总的来说,这张卡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其他人就另当别论啦~






































跟我预想差很多大的所谓可以“帮助大学生”的siswa kad =.=




接下来,上个月爽爽和朋友去了 sushi king 吃午餐,还是选在完全没有折扣的日子。其实,我是不太喜欢吃寿司的,我不懂寿司有什么那么好吃啦。我吃来吃去都是蛋寿司,还有天妇罗虾寿司。所以叻,可以想象我去那里会吃什么咯。没有错!我就是去吃那里的套餐,还有一个天妇罗虾寿司,最后还有一客冰淇淋当甜品。那天算是蛮开心的,和朋友在一起嘛,总是开心的啊~~~哈哈!









































上面那张是我从我朋友的 fb 偷来的,因为我觉得对着食物拍照感觉怪怪的。下面那张是我吃完后等朋友的打包,无聊弄出来的“金式特制酱料”。知道里面有什么吗?虽然我知道大家不想知道,可是我还是会说的,哈哈!里面包含了:酱油、wasabi、柠檬、绿茶、醋、tissue,还有一些不知名的东西,总之就是桌子上有什么就放什么进去就是了!有人有冲动要尝试吗?哈哈!随时欢迎哦!至于那个甜品的照片就没有啦,因为我还是觉得对着食物拍照真的很奇怪!!!



嗯……之后是在我朋友的off campus hostel 煮火锅哦!这是我第二次和朋友在家里煮火锅。不同的是,上一次是我家,这一次是在大学朋友宿舍的家。昨天定好要吃火锅,结果明天就早早爬起来坐森林学校的巴士去tesco、giant买材料煮,真够疯狂的。结果一切准备就绪,其中一个朋友突然说不能来,但是会尽量赶来,顿时心里失望了一下下。一下下罢了啦,因为想到还好只是一个不能来。结果那位朋友还是赶来了,真的很开心她最后能来。下一次的火锅又要来了,就在下个星期,到时一定会拍照然后写个详细的火锅部落。











































上面那张是鸡汤还有tomyam 汤。小的是鸡汤,大的是tomyam汤。我都吃tomyam汤的,不过鸡汤的也不错,看个人口味吧。我偏向重口味啊!那些八爪鱼hotdog是某个朋友切的,只能用无言来形容。



然后是和朋友庆祝他的生日。我们有为她制造一个小小的惊喜,可是是提前一天为她庆祝,因为她的生日落在星期四。星期四是什么天你们知道吗?是我从森林回家,解脱的天啊!所以是问我怎么可能错过叻?只好委屈一下她咯!至于是什么惊喜,这里就不说啦~太长啦,懒惰啊!我们为她只是举办了小小的庆生会,算不上排场,更没有很热闹。就只是邀了三五知己,在屋里吃着pizza,消磨一下,然后就回去学校读书。(那是我们 A level 预考的前一个星期啊! T.T)虽然庆祝会很简单,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心意她全都收到了,对吧?一定是的!嘻嘻~~~(而且我很乖哦,当天没送上的礼物,我已经订啦,迟些会给她~)












































第一张是我们的寿星女,很漂亮有木有!!!第二张是我们的群体照,有点蒙,我知道,这样正好可以遮遮我的呆样~~~最后一张是我们订的deliver domino pizza。如果你是 wchat的用户的话,你就可以用 Rm 1 来买第二个pizza哦~(路人甲:打广告啊?!)里面有一个tuna的,我不喜欢。勉强吃了一块,事关朋友大力推荐,可是我还是不行。不过最后我还是硬硬吃完了那片,不浪费是我的原则。



说完了这些,要开始一下题外话。我的李敏镐终于要拍新作了!继《信义》后,他将会伙拍朴信惠拍摄连续剧《Heirs》,中文名字我暂时还没去查~嘻嘻!开心咯!又可以看到他了~李胜基也和miss A的秀智合拍了新剧,古装剧来的。不过也应该很好看,没办法,里面的主角好看,一定会连带整部戏变好看的~









































这是我用那天刚下载的 apps 《美图贴贴》弄的~不错看吧?哈哈!




最近的一件我要说的事是我在淘宝订的手机壳终于到啦!很美很美很美!!!是我最喜欢,我朋友们最不喜欢的青色。其实老实说,我是忍痛买这个手机壳的。这是因为邮费比手机壳的价钱还贵啊!不过看见货物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值得啦。毕竟品质很好,而且我也很喜欢~~喜欢最重要嘛!








































很美有木有!!!嘻嘻!



接下来我要讲一个自创的笑话,昨天在厕所的时候突然间想到的。

eh eh hemm !(清喉咙当中)


年轻警官问犯人:你在X年X月X日,在哪里、做了什么?
犯人:警官,那么久的事情谁记得啊?(摆明是在“玩野”)你记得二十年前的今天你在做什么     
            咩?
警官:当然记得!我记忆力可是出了名的好!
犯人:那你说说看啊!(挑衅中)
警官:话说……二十年前的今天,本警官正在喝奶~~人家二十年前还是小贝比啦~~
犯人:==lll

(路人甲:你自己会觉得好笑吗?)
其实我觉得我想的这个笑话真的有好笑到叻~不好笑咩?你们也会觉得很好笑对不对?
(路人甲:请不要剥夺大众的选择权!)
算了算了,以后再想好笑一点的就是了,再想冷一点的~不气馁!(因为我知道路人甲是在天妒我这个英才~还好我EQ高!)



我还有事请说!看完我不好笑的笑话不要直接走啊!



我那天去了UCSI大学问关于 logistic 的东西。A level 完后就打算在那里读 Bachelor in logistic management。这一次不会再有摇摆不定了,只有坚持到底。我相信我会很喜欢这个科目的。因为我看了课程,课程蛮不错,很适合我。身边朋友听了我的选择全都吓到。因为我当初是如此的坚持当律师,现在却选择了一个和law完全扯不上关系的科目来完成我的人生。我告诉朋友,同时也告诉自己:与其选择梦想,不如选择现实。梦想可不能当饭吃呢!而且律师太沉闷、太枯燥啦!一点都不适合我!我怕我会闷死掉啊!!!好啦!就酱!前途、未来篇结束……!





看到很爽是不是?现在要放一下我没比别人那么美的自恋照~(不要跟我说很美,我不会信的,你如果说很可爱的话,我100巴仙会相信,因为事实不怕信嘛~)








































先来张正经的~











































接着是搞怪九连拍~











































最后是处心积虑要吓你们的《终极一吓》!哈哈哈!纯粹用于娱乐性质,不要攻击我啊!!!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嘛~~~~

好啦,今天就废话到这里,希望开始看的人可以有耐性看完这整篇博文,不然人家会很伤心的哦~看完留点踪迹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吧~不要当隐形侠嘛~那些英雄人物我们做不来啦~

P/s:话说我今天刚考完我的预考就来这里贴文,我够诚意吧!简直诚意十足呢!哈哈!






THE END

10 comments:

  1. 你是真的很可爱哦!!! =]

    ReplyDelete
  2. 为了不做隐形侠...所以我来了!!!!! XDDDDD

    ReplyDelete
  3. Whoa...Kim...ur pictures....WHOA O_O I got nothing to say already :O HAHAHAHAH !!

    ReplyDelete
  4. 你的朋友真的很漂亮啊!
    还有她前面的pizza,好想吃,哈哈哈!
    对了,那个科也不完全是你不喜欢的啊,不算是抛弃自己的梦想啦。
    那你要加油哦: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我觉得他的眼睛好大!
      我现在也很想吃~ ^^
      说的也对!哈哈!
      你也是!一起加油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