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重返校园
































昨天 
在面子书向朋友问了如果要去学校拿正式的 Sijil SPM 应该说第几年的考生
是的
我连自己是第几年的考生都不知道
哈!

不过啊,今天我还是顺利拿回来了!

在那里
没有遇到认识的老师
也没有遇到什么学弟学妹
因为我以前在学校就没有所谓的学弟学妹的
(现在也一样)

听见钟声响起
是一把久违的声音

好久好久都没听见了
今天听见了竟有些怀念

以前中学的日子确实轻松
除了讲话还是讲话
从还没上课讲到上课
从上课讲到下课
从下课讲到放学
再从放学讲到补习
第二天再重复

现在的生活
说话的时间似乎变少了
看手机的时间变多了

是因为没话说吗?
抑或是智能手机的问题呢?

我不知道……


我的Siji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