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如果我有能力,我会……






























如果我有能力,我会……

(家庭篇)
1.    每年带父母出国旅行至少一次
2.    为年迈的父母亲请个女佣
3.    偶尔买一些奢侈品给父母
4.    带着父母去品尝一些高级餐厅的食物
5.    每个月的开销都由我来负担

(个人篇)
1.    去巴黎、日本、韩国旅行
2.    自费出版一本书
3.    建一个书房给自己
4.    拍一辑和闺蜜的写真
5.    助养至少三个贫困儿童

(异想天开篇)
1.    买一部敞篷跑车给自己
2.    买东西不需要考虑价钱
3.    把我的李敏镐欧巴包了(奸笑中~~~~~
4.    环游世界
5.    劫富济贫(憨笑中……)


4 comments:

  1. 梦想是会有成真的一天,只要你有心,一定能够达成,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努力实现这些的,虽然不是全部,哈哈!

      Delete
  2. 有梦的女孩总是最美的 ;) 前提是给自己时间一一实现, 化力量为行动...

    ReplyDelete